《中国好声音》王力宏战队刘美麟战胜贾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09-16 13:25:36

  9月13日晚九点,正值中秋之夜,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2019》李荣浩、那英、庾澄庆和王力宏四位导师的22名学员进入紧张刺激的“导师对战”环节。王力宏战队得力战将刘美麟在面对庾澄庆战队人气学员贾铮时发挥出色,以36比15高票领先赢得对战!

  

  刘美麟此次身着红色中国风长裙现身舞台,翻唱了著名女歌手苏运莹的一首小众歌曲《时候》,用自己对这首歌曲的理解与感知,演绎出不同于原唱的别样风格。前半段主歌部分像江南细雨般细腻婉转,转而副歌部分就像歌词“怒火则穿喉”一样锋利,刘美麟用她穿透力极强的音色,将气氛推至顶点。歌曲设计上百变且精致,歌词看似单一,刘美麟却能运用不同的情绪层层递进,这种人声包围乐队的体验,是真正达到了人歌合一,从而完成了这次对战的完美逆袭!

  在节目中,王力宏老师评价刘美麟“声音具有极大的特色,像中国风乐器中的滑音,变化自然且百变,每一个音符都是不一样的”。而刘美麟也在舞台上真挚的感谢王力宏老师对她的认可,她也感谢好声音的舞台,并将这次的演出比喻成“期末考试”,希望自己在这次考试中交上完美答卷。

  在《中国好声音2019》前几期的节目中,刘美麟并没有太多崭露头角,但这位95年的实力唱将在2013年就已经正式出道,并在同年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该不该长大》,同时在《盖世音雄》、《中歌会》等综艺中都有亮眼的表现。希望通过这次的舞台,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王力宏战队这位实力唱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刘美麟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让人惊艳的演唱。期待刘美麟可以站上最后决赛舞台,展现自己更大的光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