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天津曲艺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10-08 17:45:37

第八届中国天津曲艺文化旅游节闭幕演出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赵津生和杨威登台表演

  70年春风化雨,70年砥砺奋进,70年铸就辉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迎来了2019年(第八届)中国天津曲艺文化旅游节的闭幕式。自2012年开始,名流茶馆以“政府主导、施惠于游客”为宗旨,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和两区的文化和旅游局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中国天津曲艺文化旅游节”。八年来从不同角度,用不同的方式将天津的曲艺文化与旅游相结合,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天津,热爱天津。并将茶馆相声打造成为天津的特色名片传遍全国。

  名流茶馆于1991年成立,是改革开放以后中国首家,天津第一的演艺茶馆,1994年天津旅游局命名“名流茶馆”为天津唯一的涉外旅游文化娱乐场所,2010年10月成功入选国家文化部、国家旅游局评选的《国家重点文化旅游演出名录-相声戏曲集萃》,成为天津第一个国家级的重点文化旅游演出品牌。同年12月被评为天津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作为行业品牌,地域龙头,在两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名流茶馆坚持不懈的做好曲艺的传承并推进文化旅游行业的发展,同时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播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2019(第八届)中国·天津曲艺文化旅游节举办的目的是用文化带动旅游。结合“引进来”、“走出去”政策,本届嘉年华期间,名流茶馆艺术团走出天津,由北向南延伸唐山,山东,合肥等,将天津的传统文化一路传播开来。为天津的文化产业输出做出努力。随着天津文化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名流茶馆扎根本土,重视本地文化传播,讲好天津故事,让更多游客体验天津原汁原味的文化盛宴,让更多人了解天津这座城市喜欢天津,爱上天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