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嘉宾阵容官宣 甜蜜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10-09 14:13:26

  10月9日,由腾讯视频推出的亲密关系真情秀《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公布了全体嘉宾阵容,张国立邓婕夫妇、陈意涵许富翔夫妇、朗朗吉娜·爱丽丝夫妇,将以自身的婚姻幸福模样,为观众呈现婚姻的幸福秘诀和二人世界相处的点点滴滴。从近日曝光的房屋空境图以及嘉宾海报可见,《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拍摄形式,三组夫妇共同前往一处为他们专属定制的“二人世界”,在一段难得的独处时光里,远离现实生活中繁杂日常的干扰,真实记录二人世界自然的生活状态和相处方式。而此次也是三组夫妻首次合体参与此类节目的录制并担任常驻嘉宾,不知他们真实的日常生活究竟如何?期待节目播出。

张国立邓婕

  长跑夫妻张国立邓婕揭秘30年爱情秘籍

  传统婚姻保鲜全靠“逗”?

  在嘉宾阵容里,历经三十年爱情长跑仍然恩爱有加的张国立和邓婕被称为影视圈内的“楷模”夫妻。婚后几十年来,鲜少出现在荧幕前的邓婕一直将重心放在家庭,默默支持着丈夫张国立的事业,即便是少量的作品和工作也都是与张国立一同参加,两人的婚姻状态在大众常规意识里,一直都是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内”的中国式传统家庭婚姻模样。而从目前曝光的嘉宾海报中可以看到,张国立家以张国立逗趣邓婕(在邓婕称体重时踩秤增重)为创意,两人调皮、搞怪的姿势尽显反差萌,体现张国立夫妇逗趣老顽童的幽默感。十足勾起观众对两人在节目中相处日常的期待。同时,年轻人对于这种长久的亲密关系该如何维系一直都很焦虑,而两人三十年婚姻长跑还仍旧保有趣味活力的婚姻新鲜状态对年轻群体来说可谓充满了好奇。

  在官宣海报阵容中,除了可以看见三对夫妻相处状态的不同外,嘉宾夫妻身上不同的婚姻构成方式更显见节目在第二季定位上的再升级:关注不同形式的婚姻相处模式。比如“长跑夫妻”张国立邓婕夫妇所代表的便是当代最普遍的“父母式”的传统婚姻模样,那么其它两组夫妻又展现了怎样的婚姻模样呢?

陈意涵许富翔

郎朗Gina

  郎朗夫妇的跨国恋、陈意涵夫妇的朋友式闪婚

  年轻夫妻的婚姻个性如何经营?

  另一组嘉宾陈意涵和许富翔可谓是展现了一种当下流行的朋友式夫妻关系,去年两人从闪婚到升级做爸妈等消息的逐步官宣,皆给网友们来了个措手不及。据了解,在早前的节目中,陈意涵一直都以甜美、运动的氧气女神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此次携丈夫许富翔一同加盟《幸福三重奏》第二季,既是两人合体的综艺首秀,许富翔的首度“触综”对广大男同胞而言,更是俘获女神芳心的恋爱范本。在官宣的海报中,陈意涵家以搬家为整体创意背景,既舒适又独立的互动状态,体现陈意涵夫妇的俏皮和清新感。不知如此朋友式的相处模式,是否便是他们闪婚的原因?同时,对于年轻人而言,在亲密关系中如何保持独立或许能够从中找到答案。

  而于今年6月才刚刚举办婚礼的郎朗、吉娜·爱丽丝夫妇,两人的爱情就像公主与王子的童话般唯美。同是钢琴家的二人,坐在钢琴前多次联弹的画面宛如王子和公主般,让人羡慕不已。在节目官宣海报中郎朗家以共同超市购物为创意,展现新婚夫妇的甜蜜养眼。不过众所周知郎朗比Gina要大,并且两人还是异国恋,如此高跨的婚姻模式可谓直击当下年轻人对亲密关系中所产生的异地、文化差异等情感痛点。而两人作为新婚夫妻,从恋爱步入婚姻,是一地鸡毛,还是更加甜蜜幸福的升级,这些亲密关系中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又是怎么消除的?皆让观众们期待着节目的播出。

  三对夫妻三种亲密关系

  多元婚姻模式探索二人世界幸福法则

  一直以来,在当代整体社会环境下,爱情似乎变成了一种奢侈品,年轻人怀着焦虑,期待着爱情。拥有美好的爱情是一件看似困难,但仍旧被不断向往的事情。现代生活忙碌繁杂,婚姻里留给爱情的时间越来越少,对于很多身处婚姻关系中的人来说,也许曾经吸引着自己全部注意力的彼此,会在琐碎生活的消磨里,慢慢变得面目模糊,对于婚姻和爱情的信心需要被建立。《幸福三重奏》切中了上述的社会年轻群体情感痛点,用真实的生活细节,向观众传达了亲密关系中的美好。透过节目让观众看到,“爱情不是奢侈品”、“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而是另一个爱情故事的开始,”只要相信爱情并用心相处,就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二人世界的幸福甜蜜。

  此次,腾讯视频《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核心价值“浸透人间烟火气,传递真实幸福感”的同时,更深入的探讨二人世界幸福甜蜜的要义,即相信爱情基础上的用心相处,诠释“最好的时光,就是只和你在一起”的节目理念。同时,节目将真实记录三对婚姻构成方式不同的夫妻,共同前往一处为他们专属定制的“二人世界”,在一段难得的独处时光里,远离现实生活中繁杂日常的干扰,将目光聚焦二人世界的相处,呈现婚姻生活幸福细节。

  节目录制中,三对婚龄不同、风格迥异的明星夫妇将褐去镜头前的光环,回归普通生活,在远离都市的专属小屋中度过独属于夫妻俩的二人世界。三对夫妻代表着三组不同亲密关系的幸福样本,其实早在第一季时,其监制就表示:“与其说《幸福三重奏》是一档综艺,不如说是一场社会实验。”用户通过观看节目,能在三对明星夫妻上找到关于“二人世界”的相处之道。节目通过这档亲密关系真情秀,让观众在别人的生活中看到自己,从中投射自己在“二人世界”中的相处状态、获得共鸣、找到向往。《幸福三重奏》第二季也将在10月与观众见面,锁定腾讯视频,幸福答案即将揭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