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春晚召集 口令:十月一日我的生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10-11 11:57:00

内容提要:2019年10月1日,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庄重的广场阅兵、欢乐的彩车游行、热烈的群众联欢,让全国人民一同分享祖国的荣光,也开启了新的征途。多少精彩瞬间至今仍历历在目,多少歌声与欢笑仿佛还回荡在耳边。

  2019年10月1日,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庄重的广场阅兵、欢乐的彩车游行、热烈的群众联欢,让全国人民一同分享祖国的荣光,也开启了新的征途。多少精彩瞬间至今仍历历在目,多少歌声与欢笑仿佛还回荡在耳边。

  为了延续这场以爱之名的祝福与礼赞,天津广播电视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此召集70位 “十月一日”生日的朋友,登上我们的春晚舞台与著名歌唱家同唱一首歌。

  无论性别、年龄、职业,如今身在何处……只要你与共和国同生日(十月一日),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2020年天津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2020天津春晚”)已经正式启动,我们在美丽的天津,真诚地等着你来。

  佳节省亲 回家过年

  “2020年天津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经过竞标评选,于8月1日正式成立。

  此次2020天津春晚的主题设置简单纯粹、直指人心,那就是“回家过年”。家,承载了每一个人在外打拼时的牵挂和想念,是每一个逐梦者的坚强后盾。我们常说有国才有家,爱家必爱国。可以说,回家过年是每一个中国人奋斗一年的衷心夙愿。

  在北方,大年初二回娘家,可以说是春节期间最热火朝天的省亲活动。而“哏都”天津更幽默地称这一天为“姑爷节”。

  这一天年味儿正浓,家家张灯结彩,喜庆团圆。到了晚上,全家老小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天津卫视春晚也成了近几年很多观众的新惯例。

  潜心耕耘 诚意之作

  2020天津春晚总导演马千表示:晚会节目内容其先决因素即为“创作”、“定制”,这道年夜大餐会采用津派特色的“食材”和“口味”,以不铺张、谨选材、重效果的角度,进行有别于以往的“烹调料理”方式。为的就是在大年初二的晚上,为广大的电视观众精心奉上一道特制的“津味儿”年夜饭。可以说,所有的节目都以原创为第一标准,而不是“叫外卖”式的拼盘。

  天津春晚历年以语言类节目见长,在保留完整呈现原汁原味的“津味相声”的传统外,今年语言类节目还将再放大招,值得期待。

  同时,歌舞类节目也是蓄势待发,除了征集70位“十月一日”生日的观众与著名歌唱家合唱一首歌作为主打歌外,不少备受关注的流量明星也将亮相晚会,带来全新打造的新歌新曲。此外,一些被大家熟知和喜爱的老一辈著名歌唱家,也将再度回归。其中“只忆其声,久未见其人”的神秘嘉宾也将为天津春晚再添高光时刻。同时让你意想不到的明星跨界混搭也将是本届晚会的另一大看点。

  开门办春晚 学习型团队

  据了解,主创团队还将邀请到多位国内的业界专家为本届春晚在节目策划、视觉呈现、文学文本中提供强大助力,使晚会更具观赏性的同时,也更加具有艺术审美。

  为了配合这场欢乐、喜庆、祥和的年度盛典,此次天津春晚舞美竞标工作也在各方关注下顺利完成。如何利用当代前沿科技,融合舞美创意,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相信在大年初二的晚上,一切都将在您眼前一一呈现。在筹备阶段如此精心、尽心且充满信心,相信这必将是一场群星闪耀,创意和诚意交织的特色春晚。

  同时,春晚组还开辟了固定时间进行学习,并以面对现实、贴近实际、回应期待的思想观点,努力创造出崭新的新时代文艺作品。

  不忘初心 赢得未来

  2019年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即将远去,崭新的2020年,我们将努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70年沧桑巨变、70年波澜壮阔。事实证明,辉煌等不来,拼搏才精彩。为了在新的一年愉悦开启新的篇章,2020年“天津春晚”期待您的关注。

  别忘了,我们在春晚的舞台上等着十月一日生日的你。

  【报名要求】:10月1日出生,年龄在6-80岁之间,且有一定歌唱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报名方式】:请将您的身份证正面照片、一寸照片及演唱视频一并打包上传至邮箱tjtvchunwan@163.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2020天津春晚征集报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