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普东街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9-10-17 09:08:39

  10月16日下午5点,北辰区普东街道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活动前,党工委书记张水亭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给全体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做了简明扼要的学习分享,要求大家立足“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维和方法,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做主题教育的宣传者和落实者。

  日前,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全面扎实推进中,主旋律影片的观影活动也成为基层开展主题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截止16日,献礼建国70周年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上映17天,票房已突破26亿元。

  北辰区普东街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不仅在领导班子中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主题党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更是在基层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和交流研讨,带动每名基层党员参与到主题教育当中来。此次观影活动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提供的新颖的学习平台,重新唤起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参与观影的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起到了寓教于乐的作用,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守住初心、为民服务,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合格的人民公仆。

  据悉,后期普东街还将结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让社区党员和普通群众在自己的社区看上免费的电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