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裁决》张家辉以一敌六操控审判极限营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9-10-21 09:44:14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郭潇担任总制片人,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郑则士、金燕玲、张兆辉、谷祖琳、蔡瀚亿、苏丽珊、李尚正、王浩信、郭政鸿、董畅、艾米主演,秦沛特别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将于10月25日全国公映,日前预售已正式开启。今日,片方发布“陪审团”特辑及“迷失版”角色海报两组重磅物料。特辑中,陪审团成员之一许立生(张家辉饰)亲身讲解陪审团制度的特征与优劣势,让观众通过这支特辑了解香港司法制度的同时,从而对电影内挑战司法、完成秘密任务的故事背景更为清晰。一同发布的“迷失版”海报中,九位演员身陷黑暗之中,眼神或迷离或恐惧,究竟这场正邪之争,谁是最后赢家?10月25日,静待真相。

  题材新颖 张家辉被关密室9天解剖陪审团制度

  特辑中,作为陪审团成员之一的张家辉变身专家,一袭西装极为正式地为观众讲解了香港的陪审团制度。在案件审判中,七人组成的陪审团以达到五票以上为基础,宣判被告人罪名成立与否。宣判期间,陪审团成员只能在封闭密室内进行讨论,直到达成共识或宣布解散陪审团。为了让电影拍摄更为自然,剧组在退庭商议室连续拍摄了9天时间,7位陪审团成员日日相对,戏内探讨案情、戏外探讨表演,紧密空间中紧张感十足。

  “迷失版”海报中,9位角色迷失在困境之中,催眠专家许立生脸色沉重,前特种兵杨凯(张翰饰)目光犀利,似下定要承担营救团所有伤痕的决心,任重道远。众人被黑暗笼罩,仅有些许雾气映照在他们脸上,透露出不安与恐惧,仿佛正处于极为危险的处境,让人不禁试图挖掘每人背后的故事。近几年,港片佳作频出,获得了观众的极好口碑。然而,具有鲜明特色的犯罪电影却少之又少。电影《催眠·裁决》将视角聚焦于催眠与审判两大新奇元素,以巧妙的形式相结合,并引起了大众的强烈好奇心:真相是否被掩盖?是否催眠能够挑战审判?10月25日,操控审判,“催”毁真相。

  星光闪耀 黄金配角实力助攻正义之战守卫真相

  此次发布的物料,全方位为观众揭晓了陪审团的另外六位成员,一场老戏骨与新生力量的火花碰撞逐渐绽放。张家辉、郑则士两位影帝领衔陪审团,团长梁Sir(郑则士饰)极具威严令人信服,许立生C位气场势不可挡;多次获得金马、金像最佳女配角的金燕玲饰演的刘太正义凛然,无惧黑暗势力;柔弱女性被戳痛点不堪打击,阿May(谷祖琳饰)、方慧珊(苏丽珊饰)各怀心事,将从何选择?“正义小年轻”陈永晞(蔡瀚亿饰)凭借文化水平一路猛追,后来者居上,直接向背地做小动作的许立生开炮,“我很怀疑这里有人在操控陪审团”,周雄(李尚正饰)心事重重,举手投足间紧张感满溢。真正的中、青代实力派演员齐聚一团,值得期待。

  电影主要讲述了陪审团成员许立生被匪徒以女儿性命作威胁,要求其在90分钟内完成一个泯灭良心的秘密任务的故事。在女儿性命与守卫真相的矛盾下,许立生不断与陪审团成员相纠缠,似一场拔河赛互相拉扯着揭开真相的幕布。这场正义与邪恶的对决将以何种结果收场?影片预售日前已正式开启,10月25日,揭晓真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