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才艺展演将开启 优胜者将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9-10-21 09:38:00

  2019年10月19日下午,“2020年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暨首届天津地区电视才艺展演”新闻媒体发布会启动仪式日前在滨江凯隆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我爱祖国”才艺电视展演组委会等主办,“我爱祖国”才艺电视展演天津组委会、善源莲心文化交流中心等协办。

  本次发布会受到各界人士和媒体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爱祖国”活动创始人、天津组委会负责人、善源莲心董事长、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各界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我爱祖国电视才艺展演”于2011年7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拉开序幕,总展演活动历时九年,成功举办十七届,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携手万家机构及中小学,汇集几十万青少年艺术人才,得到百余明星支持,打造了近千个高品质的经典原创节目。“我爱祖国”不仅是展现天津市青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平台,更为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精神和爱国情怀而持续。

  “我爱祖国”天津赛区初赛阶段将于10月19日开始,复赛阶段于11月中旬举行,决赛暨“第一届我爱祖国天津地区电视文艺展演暨颁奖典礼”将于12月15日由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录制播出,角逐出来的优秀队伍将于2020年1月15日赴京参加”2020年第十八届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录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