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MAX开启魔法探险 《冰雪奇缘2》续写现象级IP动画传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9-11-05 08:44:00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动画冒险巨制《冰雪奇缘2》将于11月22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超660家IMAX影院。今日,IMAX发布《冰雪奇缘2》专属海报,在这款冰天雪地的海报上,神秘出没的水马踏冰而来,女主角艾莎正沿着冰川勇敢地拾级而上,单薄的背影却不难看出她执着而坚毅的决心,似乎要冲破种种困难,探索魔法世界的真相。

  作为一部现象级动画巨制,曾于2013年上映的《冰雪奇缘》不仅以近13亿美元票房刷新当年全球动画电影的票房纪录,更包揽2014年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奥斯卡奖最佳原创歌曲、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等诸多荣誉,主题曲《Let it Go》也成为传唱度惊人的神曲。经过长达六年的精雕细琢,全方位升级的《冰雪奇缘2》将带领观众走出晶莹剔透的阿伦黛尔王国,通过超清超亮的IMAX水晶般大银幕进入一个更波澜壮阔的宏大魔法世界。此次,艾莎、安娜将离开阿伦黛尔王国,踏入更大的未知世界,面对连艾莎都无法驾驭的强大魔法力量,姐妹俩将共同开启一场追寻自我的非凡旅程。

  《冰雪奇缘2》将继续由前作及《疯狂动物城》原班人马打造,集结包含导演珍妮弗·李和克里斯·巴克在内的顶配奥斯卡金奖阵容,为电影构想更具创意的华丽历险!《Let it Go》的创作者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和罗伯特·洛佩兹也将继续加盟,为《冰雪奇缘2》制作动人心魄的华美配乐。

  届时,一场史无前例的视听盛宴即将在拥有震撼视听的IMAX影院拉开帷幕。从惊涛骇浪的暗海到迷雾重重的魔法森林,美轮美奂的逼真场景和脑洞大开的魔法元素将让观众以最身临其境的方式沉浸其中,影片中无论是银装素裹的冰天雪地、神秘斑斓的魔法森林,还是艾莎与安娜精致的妆容、华美的服饰,每一帧画面将通过纤毫毕至呈现细节的IMAX大银幕让观众感受美的极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