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京剧院“青京赛”金奖得主给观众讲“门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11-11 23:25:47

内容提要:11月10日,来自天津京剧院的多位青京赛金奖获得者与戏迷观众们积极互动,分享京剧艺术的魅力。
五位“青京赛”金奖得主亮相“方寸·艺享会”

  津云新闻讯:11月10日,由天津北方演艺集团等主办的文惠卡线下活动“方寸·艺享会”在本市举行。来自天津京剧院的多位青京赛金奖获得者与戏迷观众们积极互动,分享京剧艺术的魅力。

“方寸·艺享会”现场

  在昨天的活动中,黄齐峰、王嘉庆、刘嘉欣、邵海龙等名家亲临现场,与观众们互动。他们结合自身行当普及京剧艺术知识,分享艺术创作中的点滴心得,精彩的演唱更是获得观众们的称赞。昨天的“方寸·艺享会”活动也为天津京剧团即将到来的“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天津京剧院青京赛金奖演员惠民展演季提前预热。

“方寸·艺享会”现场

  CCTV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简称青京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戏剧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国内京剧大型赛事,在业内具有高度权威性、广泛传播性、专业指导性。青京赛的历届获奖选手中,许多都已经成为当今中国京剧舞台的领军人物。

  天津京剧院中有多位演员荣获青京赛金奖。即将到来的天津京剧院青京赛金奖演员惠民展演季中,天津京剧院的10位青京赛金奖得主将担当主演,向观众展示他们的拿手好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