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电影版华美升级 独特英伦范儿献视觉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9-11-22 16:28:29

  根据全球热播英剧《唐顿庄园》创作的电影版《唐顿庄园》今日发布一组剧照,新老角色惊艳亮相,唐顿标志性的雍贵风范跃然而出。在国王与王后即将到访庄园之际,面对皇室礼仪的冲击和诸多挑战的来临,唐顿大家族将如何应对?影片将于2019年12月13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在今日发布的剧照中,气场强大的王后、优雅美艳的庄园女士们、隆重的晚宴、其乐融融的家仆以及美如油画的庄园一角,无不将影片精致华丽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一直以来,剧版《唐顿庄园》凭借正宗的英伦风俘获了无数观众的芳心,此次的电影版无论是服装、场景设计,还是丰富的情感、故事细节,都在原有基础上全面升级,正如导演迈克尔·恩格勒所说:“历史、佳人、服装、华丽的取景,在电影中全部得以呈现,而且比过去要更加宏大。”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唐顿庄园》请回参与了全六季剧版的艺术指导多纳尔·伍兹再现经典布景,除了唐顿庄园继续选在观众熟悉的海克利尔城堡拍摄外,为了给电影带来多样性的场景变化,同时力求真实还原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时期英国的风貌,剧组遍访邮政博物馆、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等查询史料,更是几乎走遍了整个英国进行勘景。多纳尔·伍兹坦言:“电影能给观众们带来更大、更好、更奢华、更丰富的观影体验。我们不仅希望这个系列的忠实剧迷去看,同时也希望有新的观众会去电影院,享受我们精心打造的一切。” 

  同样参与了剧版服装设计的安娜·罗宾斯也重磅回归。为了保证电影中的服装符合当时的历史环境和剧情需要的各个场合,安娜流连于博物馆和古董市场,做了大量的调研。她在真实的古董服饰基础上进行修复改造或再设计,并在面料上力求做到与真实的古董服饰一致。同时,相对于剧集来说,电影《唐顿庄园》对服饰的细节设计要求更高,安娜也坦言这是一大挑战。最终,她和团队的精益求精让原汁原味的雍容华服在大银幕上完美呈现。饰演大表姐玛丽的米歇尔·道克瑞就盛赞:“电影里的剧服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从没想过我们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师安娜能再次超越自己,她在电影中的设计又提高了一个档次,所有人看起来都感到不可思议。” 

  电影《唐顿庄园》即将于12月13日登陆内地院线,冬日温情恭迎尊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