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大戏《孤城闭》上映在即 演员阵容让人期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12-03 15:45:00

  据悉,由正午阳光影业、中汇影视联合出品,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宋仁宗(王凯 饰)、曹皇后(江疏影 饰)、赵徽柔(任敏 饰)、梁怀吉(边程 饰)、张茂则(叶祖新 饰)、李璋(王宏博 饰)等联袂主演的古代传奇大剧《孤城闭》即将上映。

  《孤城闭》改编自米兰lady的同名小说,以北宋为背景,围绕众多人物故事还原一个复杂而真实的时代。宋仁宗赵祯在得知自己生母是婢女李兰惠后,深感愧疚,遂将爱女徽柔许配给其子孙。徽柔与内侍怀吉自小一起长大,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长大后被迫嫁给自己不爱的人,性格刚强的她始终不愿屈服,最终走向悲剧。赵宗实是赵祯收养入宫的宗室子,资质颇高,他远离熟悉的生活环境,进入深宫之中小心翼翼地生活,与曹皇后的侄女高滔滔两小无猜心意相许,在波诡云谲的斗争中,两人携手走过人生风雨,结发并肩,情坚如磐。

  据悉,这次选角极为严格,除了主力阵容外,《孤城闭》在选择配角、特邀演员的时候也是启用了一些很有潜力的新锐演员。曾参与拍摄《梦回大清》《无心法师3》《蓝焰突击》的卢冠东蒋馨慧在其中。不仅如此,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影视表演本科的卢冠东,表演工作的起步就是从话剧舞台开始。如今的观众对古装剧的要求比较严格,对语言、场景、服化道的审美都要求再上台阶。当年《琅琊榜》就因为独具一格的服化道成功吸引大批观众,现在时隔多年,剧组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由此,相信《孤城闭》这部古装剧一定会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