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对话》国际日暨《风云之交》新书隆重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19-12-11 10:27:38

内容提要:12月10日,《风云对话》国际日暨《风云之交——晓田观世界》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

  “风起云阔越五洲,云海烟波更高楼。对酒当歌连岳胜,话驷金台凤凰游。”12月10日,《风云对话》国际日暨《风云之交——晓田观世界》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来自26国驻华使馆超过百名驻华使节、各国驻华商会代表、各大国际机构驻华代表以及中外媒体汇聚一堂,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也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各国使节及嘉宾们亲临凤凰中心,登上具有时空交叠之感的“梦之桥”,欣赏沿途具有中华文化韵味的古筝和现代舞表演。嘉宾们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风云之交》图片展,并拿起毛笔,共同描绘了“风云之交”四个大字,庆贺晓田新书的发布。

  活动一开始,现场宾客与现在正在罗马的意大利外交部办公厅主任谢国谊视频连线。谢国谊大使曾任意大利驻华大使,在中国期间推动了意大利作为第一个G7国家加入到“一带一路”当中。他在视频连线里对现场宾客和晓田表达了致意,也感谢了过往与《风云对话》的合作。

晓田新书《风云之交——晓田观世界》封面

  在活动上,曾与《风云对话》进行过深度合作的7位大使依次登台发表了讲话,对晓田她的《风云之交——晓田观世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风云对话》是凤凰卫视旗下一档高端时政对话节目,在过去17年间,超过700位国际领导人做客《风云对话》。作为《风云对话》节目的主持人、制片人,傅晓田在5年里采访了300多位国家元首及政要。

  晓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感谢凤凰卫视搭建了一个能够让她和各国的政要、领袖们对话的平台,并讲述了创作《风云之交---晓田观世界》这本书的初衷,她表示:“我们的节目展现的都是镜头前面的内容,但是我们都知道每一个采访背后的故事。所以说这本书在打开的时候不仅仅可以看到镜头前面的一些图片和文字,也可以看到我们一路走来的过程中所看到的风景。这本书将个人感受和个人见解放在里面,无外乎是希望进一步地拉近与读者和观众的距离。实际上我们也希望通过《风云对话》这个平台不仅能拉近和观众的距离,也要拉近我们和这些世界领袖们的距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