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误杀》公映 “津抖云”送电影电子兑换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19-12-13 20:09:00

 
 

 

  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姜皓文领衔主演,许文姗、边天扬、张熙然主演,秦沛、黄健玮、施名帅、陈志朋特邀出演的电影《误杀》今日正式公映,“津抖云”短视频平台免费送电影兑换码,请您看这部电影。

  品质精良!众实力派献上银幕最佳表演

  “演员们集体‘开挂’,完全看不到他们之前的影子!”观众对《误杀》里演员的表现赞不绝口,这都归功于幕后的金牌班底,不仅有首任电影监制的陈思诚二度联手曾提名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实景短片的导演柯汶利,还集结肖央谭卓陈冲等一众演技派,实力非凡。片中饰演李维杰的肖央,颠覆以往的喜剧画风,大胆挑战父亲角色,让观众看见了他前所未见的一面;饰演母亲的谭卓也献上了层次丰富的精彩表演,将一个温婉的母亲刻画得入木三分;首位登上奥斯卡颁奖台的华人女星陈冲更是突破女神形象,变身雷厉风行的超A女警,气场全开。多位实力派的精湛演技和幕后制作的精细打磨,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情感动人!平凡父亲的为爱犯险引共鸣

  影片里的情感打动了很多观众,有人称“父爱如山,看完想对爸爸说一声‘我爱您’”。电影中,肖央饰演的父亲在得知女儿出事之后,为了保护家人,精心设计了一场“瞒天过海”的好戏。面对不公社会的重重压力,面对警察残酷严厉的拷问,在家人面前他都一笑而过,成为这个家庭最坚实的顶梁柱和最有力的精神支柱。在他看来,“我是一个没有什么本事的男人,也没能让你们过得好一点,能做的只有挡在你们前面。”这是一个父亲的承诺和担当,真挚而动人。生而平凡,为父则强;卿本柔弱,为母则刚,致敬每一个为爱勇敢付出的父母。

  话题爆款!故事内核引现实主义深思

  目前,大众对现实主义题材电影的的关注愈来愈高,贺岁档的惊喜之作《误杀》就是一部这样的影片,它新锐大胆地直面未成年人犯罪的社会问题,犯罪大片的商业性与现实题材的教育价值相得益彰,把社会底层小人物的为爱犯险搬上大银幕,话题性十足。有影迷称,“影片在跌宕的故事情节之外,还极具人情味和教育意义,让观众对角色有共情有共鸣的同时,能够引发更深层次的思考。”

  津抖云短视频平台邀请您免费看这部电影,只要您下载津抖云App,在搜索栏搜索话题:“误杀”,即可看到该活动视频,在评论区写下对电影的期待、想法就有机会获得“津抖云电影”送出的《误杀》电子兑换码2张。

  “津抖云”是津云新媒体集团最新推出的一款短视频互动app,主推生活、消费、文化、娱乐等内容,聚合优质原创短视频内容,着力打造以短视频为主要内容的互动社区和开放式交互平台。

扫码下载津抖云APP 看十万八千里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