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绝》定档1月18日 《降临》编剧升级打造灭世浩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1-03 15:15:11

  由《降临》编剧埃里克·海瑟尔执笔,美国知名喜剧演员迈克尔·佩纳、《惊天魔盗团2》女主丽兹·卡潘领衔主演的科幻电影《灭绝》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预告中,神秘生物空降地球,硝烟四起战火蔓延,整个世界被笼罩在恐怖的末日氛围之中,为了生存人们不得不发起反抗,而更大的危机已悄然来临。

  不速之客突袭地球  灭绝危机一触即发

  作为开年首部科幻悬疑大片,《灭绝》的“硬核”令人期待万分。电影讲述了四口之家在末日危机中奋力逃亡并探寻真相的故事。主人公皮特,日复一日梦见不明生物入侵地球,当梦境真实上演,一个震撼世人的惊天秘密浮出水面,谁才是真正的始作俑者?电影在剧情设定上大胆新奇,亦真亦假的悬念贯穿至最后一刻,视效上充满强烈刺激的科幻元素,将满足观众热衷想象与探索的科幻情结。

  定档海报中,一架形状诡异的飞行器悬浮在空中,远处天崩地裂,硝烟弥漫,唯见一个小女孩的孤零背影,踉跄行走在被摧毁的家园之中,令人不寒而栗。

  预告片则直击这场在劫难逃的灾难。未知世界的异生物入侵,大开杀戮,通过梦境“预知”了未来的男主皮特,带领家人进行最后的绝地反杀。画面火光四射,惊心动魄,毁灭性的末日景象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外面的危机,是蓄谋已久的。”而“知情者”大卫的一句话,似乎暗示眼前的战争,并不只是两个物种之间的争夺与保卫这么简单。

  《降临》编剧再开脑洞   高能反转引爆期待

  《灭绝》曾入选知名剧本网站The Black List“最佳剧本”榜单,业内人士对此项目十分看好。影片剧本最终由金牌编剧埃里克·海瑟尔执笔,大开脑洞的同时,也延续了《降临》中科幻与人文底蕴相融的叙事风格。《灭绝》在海外上映后,反响不俗,观众纷纷表示:“近年来看过最出乎意料的科幻故事,反转令人惊喜!”,“原汁原味的科幻片,想象力惊人,紧张感持续到最后一秒!”

  除了剧情与感官上的震撼冲击,电影演员阵容也十分亮眼,囊括实力派戏骨与人气演员。美国著名喜剧明星、《蚁人》“嘴炮男”迈克尔·佩纳出演男主皮特,片中他为保护妻女与入侵者殊死一战。《惊天魔盗团2》女主丽兹·卡潘此番饰演两个孩子的母亲,她的真实身份将是揭开谜底的关键。凭借《忌日快乐》收割一票迷妹的“小鲜肉男神”伊瑟尔·布罗萨德也加盟本片,饰演身份神秘的执行者。

  电影《灭绝》由美国奈飞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新锐导演本·扬执导,迈克尔·佩纳、丽兹·卡潘、伊瑟尔·布罗萨德领衔主演,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