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霈宸推出新曲《一个人的爱情》 “讲故事”比唱的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1-06 10:17:18

  如果你是钱霈宸的歌迷,近期将有个好消息,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钱霈宸的新歌《一个人的爱情》马上要全网上线了。这是一首撕掉以往带有钱霈宸“标签”的音乐作品,细腻深情的嗓音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带来无限孤寂无助的感受,用讲故事的方式通过旋律仿佛能让蜷缩在记忆深处的情愫任其破茧。 “真到那一天,又或许,我还是我,你也还是你”如果认真听这首歌,一定能发现歌词浓厚的伤感,世界之大,唯有感情最难懂。或许歌词更像是一种对过去的倾诉,对内心的直白与安慰。人这一辈子很长,所以经常会抓不住身边的那个人,最后一一离开的人,也只能停留在回忆里。我们都曾默默付出,让对方记住了曾卑微的自己,但可能都不曾承认过爱。

  之前《曾以为》也让钱霈宸这个新名字备受关注,有网友层层搜索她的信息发现其实她已出道很久,并且还是个会唱歌的演员,早在2017年就开始涉足影视,并在2018年就参演过陆毅,袁泉领衔主演的《风再起时》中饰演黄蔓。多年来被圈内好友称为最敬业的艺人,因为她可以占用睡觉的时间工作。据工作人员透露,钱霈宸在这首新歌制作的过程中,近两个月的时间每天泡在棚里练歌,还抽时间去赶其他通告和日程。

  钱霈宸上一首单曲《曾以为》短时间就拥有单一平台200多万的视听流量,还进入了飙升榜单,一度被众多网友收录到自己的歌单中,这次新单无论从编曲还是人声,又是一首虐心之作,期待有更多的听众能被钱霈宸讲的“故事”触动。

  中文名:钱霈宸                               

  国籍:中国

  身高:165CM             

  出生地:黑龙江,现居北京                                       

  民族:汉族              

  血型:AB                                                            

  体重:44KG              

  星座:狮子座                                               

  职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民族大学                                         

  爱好:健身,舞蹈         

  特长:舞蹈,钢琴,架子鼓,竹笛 

  影视作品:

  2018年电视剧《风再起时》饰演:黄蔓

  2018年网剧《魔法少年》第三季 饰演:喵女王

  2019年院线电影《逆时光》饰演女一号 贺莉

  音乐作品:

  2019年 首支个人单曲《曾以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