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津春晚惊喜推出“天津老乡亲”代言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1-06 15:56:28

内容提要:作为2020年天津春晚导演组重磅公布春晚代言人,他们是“天津老乡亲”李光羲、于淑珍、马志明、牛犇。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年。2020年作为本世纪20年代的起点,我们急需一场满满仪式感且年味儿十足的欢乐盛宴,承载我们对幸福安康的期待与祝愿。

  过年回家,用熟悉的味道温润奔波一年的食道,用只有家里才有的独特烟火气氤氲被外卖承包一年的味蕾。

  作为2020年天津春晚导演组重磅公布春晚代言人,他们是“天津老乡亲”李光羲、于淑珍、马志明、牛犇。

 

  2020年天津春晚首次提出了春晚代言人的概念,选取李光羲、于淑珍、马志明、牛犇四位天津人耳熟能详的老艺术家作为官方代言人,他们不仅仅是舞台上的明星,更是观众身边的“天津老乡亲”。2020年天津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以“回家过年”为主题,突出“回家”和“过年”两大核心元素,唤起千万观众春节内心深处最强烈的渴望。在流量当道的今天,2020天津春晚不拼流量拼能量,以四位具有代表性的老艺术家展现出天津的地域特色。与别的卫视选取流量明星作为代言人不同,2020年天津春晚选取的都是最能代表天津的四位老艺术家,让观众想起他们就想到天津,想到天津就联想到他们。

 

  2020年天津春晚的节目可谓老少皆宜,看点十足。语言类节目上,2020年天津春晚一如既往地继承了往年语言类节目的风格和特色,展现出地道的天津相声。在歌舞类节目上,2020年天津春晚则有新突破,在舞台设计上更加大气磅礴,灯光舞美、视觉特效更加绚丽多彩,更加入了诸多高科技元素。演唱者不仅有大家熟知的老艺术家,也有实力超群的当红歌唱家,他们同台献艺,通过跨界混搭,一同嗨翻全场。此外,还有有众多年轻观众喜爱的流量明星重磅加盟,以他们的演出方式展现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一场热闹精彩的晚会,将给天津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除此之外,此次2020天津春晚导演组秉承着“治春节如烹年饭”的理念,首次打破我播你看的模式,教观众学做一桌精美的津味年夜饭。在2020年天津春晚播出前的20天内,“天津春晚”将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微信为观众送上舌尖的天津菜,每天教大家做一道硬可的天津菜。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津菜烹饪大师赵嘉祥实力操刀,爆、熘、烩、炒、炸,为您边讲边做,好懂易学。如果您还为年夜饭做什么犯愁,那就关注“天津春晚”的官方微博、微信,每天都有一道精美的菜谱等着您。

 

  2020年天津春晚给您端上来的不仅仅是一场视听上的盛宴,更是一桌子实实在在、满满当当的年夜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