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鹤祥给“津抖云”网友拜年啦 霸气喊话:我只跟姓郭的搭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刘晓菁 赵大伟 时羽芊 卢梦禹 展学娜 编辑:刘晓菁 2020-01-14 10:13:27

  津云新闻讯:近日,天津卫视德云社春节相声晚会“开开心心年年好”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演播室火热录制,德云社相声演员齐聚一堂,准备为家乡父老及全国观众献上一台相声春晚,其中也包括受到无数观众喜欢、被粉丝亲切称为“壮壮”的相声演员阎鹤祥。阎鹤祥不仅通过“津抖云”向网友拜年,还在录制现场说起了相声,具体是什么情况,快来看看视频。

 
 
“津抖云”视频:阎鹤祥通过“津抖云”给网友们拜年啦

  采访现场,阎鹤祥一句:“我只跟姓郭的搭档”引发现场笑声一片。看了视频后,很多网友在评论处疯狂艾特德云社演员郭霄汉,并6个字神回复:郭霄汉排队中。还有粉丝“笑话”壮壮说:千算万算,没想到忘了郭霄汉。更有网友想到了郭德纲的小儿子郭汾阳,纷纷表示:“壮壮可以抱着郭汾阳说相声!”

  那么记者到底问了什么问题使得壮壮霸气侧漏呢?快戳视频了解一下。

 
 
“津抖云”视频:阎鹤祥都想和谁搭伙说相声?

 

   如今,流行说“土味情话”,那么当土味情话遇到阎鹤祥会是什么样的高能场面呢?快点击视频观看吧。

 
 
“津抖云”视频:阎鹤祥的土味情话

 

  想看更多“开开心心年年好”的录制花絮?下载“津抖云”app,让你乐不停!

  “津抖云”是津云新媒体集团最新推出的一款短视频互动app,主推生活、消费、文化、娱乐等内容,聚合优质原创短视频内容,着力打造以短视频为主要内容的互动社区和开放式交互平台。(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摄像赵大伟 见习记者时羽芊 卢梦禹 展学娜)

扫码下载津抖云APP 看十万八千里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