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德云社春节相声晚会年二十九播出 一起来“盘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卢梦禹 展学娜 编辑:刘晓菁 2020-01-13 11:55:44

孟鹤堂

“盘他”表情包

 
 
“津抖云”视频:“盘他”的前世今生

 

  津云新闻讯:近日,天津卫视德云社春节相声晚会在津录制,郭德纲率徒弟孟鹤堂、周九良等回乡参与。在晚会录制后台,孟鹤堂接受采访表示:天津观众懂相声。

  随着2019年第一个热词“盘他”的流行,表演者孟鹤堂也不负多年努力,在观众中打响了知名度,不管我们在生活中遇到什么事情,如果想调侃一下,就可以随口来一句“盘他”,应用广度和热度超高。关于创作灵感,孟鹤堂在采访中谦虚表示:“其实也没有特别的创作灵感,就是一个普通的段子,只不过他的运气比较好一点。”名气迅速提升后,孟鹤堂也不忘初心:“其实自己的付出是一部分,最重要的还是观众捧,师父捧。”

  此次随郭德纲回家乡参与天津卫视德云社春节相声晚会,他表示:“陪师父回家过大年,很开心,大家其乐融融在一起过个年,挺好的。”更是开玩笑表示自己的节目非常“花哨”:“我什么都干,唱歌、跳舞、说相声基本上都有我。”而他本人也非常喜欢在天津演出:“跟回家一样,因为天津演出太多,不管专场还是录制的节目,很多的天津观众都比较喜欢我们,而且懂相声,所以说也没有太多的压迫和紧张感,很自如。”

  更多精彩,请锁定大年二十九播出的天津卫视德云社春节相声晚会。

  想看更多录制花絮?下载“津抖云”app!“津抖云”是津云新媒体集团最新推出的一款短视频互动app,主推生活、消费、文化、娱乐等内容,聚合优质原创短视频内容,着力打造以短视频为主要内容的互动社区和开放式交互平台。(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见习记者卢梦禹 展学娜)

扫码下载津抖云APP 看十万八千里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