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鹤祥将和杨九郎“混搭营业” 来看看阎鹤祥怎么评价老搭档郭麒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刘晓菁 赵大伟 时羽芊 卢梦禹 编辑:刘晓菁 2020-01-14 17:20:00

阎鹤祥、杨九郎

   津云新闻讯:近日,天津卫视德云社春节相声晚会在津录制,阎鹤祥、杨九郎等24人德云社最强阵容跟随郭德纲回家过年,晚会将于大年二十九晚7:30播出。

  “隔空互动”是阎鹤祥、杨九郎两位捧哏演员日常营业中的惯用思路,你来我往间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与关注。借天津卫视德云社春节相声晚会的机会,二人终有机会“共同营业”,碰撞火花令人期待,阎鹤祥在采访中表示:“过年期间,交叉式的这种搭伙,也是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新鲜的感觉。”而杨九郎也是首次参加卫视春节相声晚会录制:“尤其是在天津录制,很开心。”另外,杨九郎还在采访中谁是透露了德云社最爱自黑的人,到底此人是谁?快戳视频看一下。

 
 
“津抖云”视频:杨九郎透露谁是德云社最爱自黑的人

  采访中,阎鹤祥谈及最近热度超高的搭档郭麒麟,表示:“学习能力比较强,业务认真,有天赋。”而搭档瘦身成功,似乎并没有给他带来压力,玩笑表示:“我也想减肥,但是减肥后衣服还得重新做。”十分讨巧可爱。同时,阎鹤祥还说出了郭麒麟的最大的优点,他是怎么夸的呢?点击视频看一下吧。

 
 
“津抖云”视频:阎鹤祥评价郭麒麟

 

  这次阎鹤祥与杨九郎“共同营业”又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火花,天津卫视德云社春节相声晚会将精彩呈现。

 
 
“津抖云”视频:杨九郎的土味情话

 

  想看更多“开开心心年年好”的录制花絮?下载“津抖云”app,让你乐不停!

  “津抖云”是津云新媒体集团最新推出的一款短视频互动app,主推生活、消费、文化、娱乐等内容,聚合优质原创短视频内容,着力打造以短视频为主要内容的互动社区和开放式交互平台。(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摄像赵大伟 见习记者时羽芊 卢梦禹)

扫码下载津抖云APP 看十万八千里的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