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百余位电影人为武汉加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1-29 17:55:21

 

  今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依然牵动着全国各地每一个人的心。

  1月27日13时,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策划并联合楚天广播、武汉电视台共同发起了“万众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活动,充分发挥电影人的作用,共同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活动号召百位电影工作者以最美的素颜送上最真的问候和最有力量的鼓舞,鼓励大家一起同舟共济、共克难关。

  从1月27日13时起,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每10分钟将发布一个电影人的短视频,并启动“爱的接力”。不论是电影人还是普通民众,都可以录制短视频发送至邮箱,在“中国电影报道”官方微博向全国观众进行发布。

  消息一出,成龙大哥率先响应。

  他以素颜在视频中出现,向医务工作者们献上了自己的一份敬意和感谢。

  成龙表示,有奋不顾身、坚守在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在,希望就在,春天就在。

  “感谢你们,逆行的白衣天使,你们是真正的英雄。我相信团结的中华民族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截至发稿,已有百余位电影人素颜出镜,以视频形式为医务人员和全国各地的民众加油鼓劲。

  电影人们纷纷表示,支持各项防疫工作,希望大家都可以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少出门,隔离病毒绝不是隔离爱,一起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尽管素颜出镜,但每一位电影人都精神满满。

  身为武汉人的朱一龙用家乡话录制视频。

  朱一龙表示,自己时刻关注着武汉的疫情,也跟在武汉的亲戚朋友打了电话。

  “得知大家生活中有很多不便的地方,但也知道我们每一个武汉人都在努力保护这座城市。感谢坚守在岗位让武汉正常运转的人,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朱一龙说。

  朴素的言词,蕴含了无限的关怀和温暖,更像一阵和煦的春风,消融了数九寒天的冰冷。

  疾病无情人有情,虽然任重道远,但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路上。

  快加入我们,将“爱的接力”进行下去,为全国人民送去最有力量的鼓舞!

  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万众一心,相信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