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即将上线 开启少年的成长之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2-04 17:30:22

  2019年1月17日,由陈嘉上监制、黄伟杰总导演,陈飞宇、熊梓淇、程潇、邓恩熙、虞祎杰、姜皓云等主演的超级剧集《天醒之路》正式杀青。该剧改编自蝴蝶蓝同名小说,由优酷视频、留白影视、宏宇天润出品,领誉传媒、阅文集团联合出品。姜皓云在剧中饰演的“石中天”,在故事推动中起着关键性作用。与超强制作班底,众多青年演员实力演绎东方冒险新武侠。

  该剧讲述了摘风武院的路平、燕西凡、秦桑、苏唐四人经历种种艰险,在点魄大会夺魁,并踏上天醒之路的故事。监制陈嘉上在对《天醒之路》的解读中曾说过:“这是一个用‘一群刚从学校出来的年轻人’视角展开的关于‘霸天下’的成长故事,本质属性是成长与觉醒。”因此,在成长中如何突破自我?每一名观众都能够在剧中找到答案。

  剧中“石中天”的饰演者姜皓云,在此之前还出演过由温成林执导,王骏毅、战菁一等主演的抗战电视剧《纸上的枪声》。这次他一改之前的晋绥军警卫队队长形象,再度挑战全新角色,通过细腻的演绎有力诠释了角色丰富的人物性格,在故事推动中起着关键性作用。据了解,融合中国武侠元素的《天醒之路》将于今年在优酷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