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揽入《歌手·当打之年》音频版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2-10 18:00:26

  2月7日晚,《歌手·当打之年》如约播出。华晨宇、MISIA米希亚、萧敬腾、徐佳莹、袁娅维、毛不易、周深等年轻歌者联袂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年轻歌者之间的较量也十分热血、“当打”,现场演唱亮点迭出,高潮迭起。最终,华晨宇首战夺魁,周深、MISIA米希亚和萧敬腾依次为二三四名。

  作为官方独家音频战略合作伙伴,网易云音乐第一时间上线了首期现场音频,并在站内进行线上应援活动,鼓励广大网友投出自己心中的“云选前三”。截至2月10日15:00,华晨宇《寒鸦少年》、毛不易《借》和周深《大鱼》为云村网友投出的前三名,并分别位列播出次日网易云音乐飙升榜第一、四、三名。

  凭借着极富喜剧张力的舞台演绎,华晨宇《寒鸦少年》不但在节目中一举夺魁,还在网易云音乐凭借超百万的票数成为云村网友的“云选第一”。该歌曲版权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后,迅速引发网易云音乐网友的热议,乐评迅速破999+:“最后立不好话筒直接抗走太可爱了吧”“摸光少年修完音箱顺便把麦架拆了”。同时,2月7日也是华晨宇本人的生日,云村村民自发在评论区送上祝福:“寒鸦少年,王者归来,祝花花生日快乐”。截止目前,《寒鸦少年》评论数量已经突破4万。

  “借一方乐土让他容身,借他平凡一生。”毛不易的《借》虽然在奇袭中失利,但凭借着出色的词曲,成为云村村民票选第二名。这首歌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为广大听众带来温暖与力量。一位云村村民在评论区如此写道:“借一寸冬日暖阳,融这人间悲凉。借一双温热手掌,安你凄然惶惶。借一句来日方长,慰别天各一方。借一曲婉转悠扬,抚你疲惫奔忙。纵阴霾阻障,天悲人伤,乌云终挡不住阳光。四海八方,热血满腔,复乾坤朗朗,天地归常。借他一方乐土,许他魂魄安详;借他平凡一生,无灾无病,余生安康。”  《歌手·当打之年》首发阵容命运如何,在奇袭中失利的毛不易会不会离开歌手这个舞台?万众期待的歌手第二期即将到来。届时,作为独家版权的持有方,网易云音乐将第一时间上线现场音频,与大家共同回味众位歌手的精彩演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