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煜龙首支单曲《忽然好想你》正式上线 携带爱的温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3-06 16:08:34

  越来越多优秀的新生代歌手涌现,逐渐勾勒出了华语乐坛的未来。近年来,新秀歌手代煜龙在歌坛引起不小的反响,特别是近来首支单曲<忽然好想你>正式上线后,播放量不断突破,备受好评,甚至被QQ音乐、酷狗、酷我音乐、5slng音乐、虾米音乐各大高热度音乐平台收录上线,获得第九届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国语男新人提名。

  据悉,代煜龙,著名90后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青年歌手,1991生8月出生于山东潍坊,毕业于山东大学文学系。著有短篇小说《睹物思人》等。2018年2月进驻音乐圈, 2018年11月发布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曾经你说过》正式出道。2018年12月发布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晚上南海见》。2018年12月发布自己的第三张专辑《只是回不去》。2018年12月发布自己的第三张专辑《把你藏在心中》。并获得诸多殊荣,“2018年新浪沸点最佳男歌手”、“2018年星途大奖赛最佳男歌手”、“第二十六届 东方风云榜最佳唱作人”。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全能歌手,作词作曲。

  《忽然好想你》这首歌磨合周期差不多一年时间,代煜龙告诉记者,“选择这首歌作为我的首支单曲上线,我想表达的是真心想念一个人的真实感受,对爱的执着,怀念,割舍不下的复杂心情,寂寞爱而不得的无奈,情意绵绵的深情想念。在成长道路中,我们都会经历这种情感,时常会想念一个人,我愿意用爱去温暖一生的人。”

  代煜龙的这首《忽然好想你》第一次听起来感觉很舒服,多听几次就会被歌声感动,多次在听歌中情难自已。此曲将缕缕伤感、邈邈深情婉婉诉出。一句“忽然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唱苏了好多人。唱出了年轻人的心,唱出年轻人的美好回忆,想起一个人时心里暖暖的爱意。

  《忽然好想你》流畅的旋律,让人不禁跟唱起来,好像恣情高歌即可荡尽万般烦愁,挥洒千尺深情。豪放的歌声,婉约的旋律,简约的生动的歌词,纯净的歌声,跌宕起伏的音调让不少听众着迷,歌曲极尽深情,直面触动人心底最为真实的想法,娓娓道出爱情的想念,更是戳痛了人们心底最柔软的心房。

  在人才辈出的乐坛,想一曲成名,必须有多年的功底,像代煜龙这种自己作曲作词演唱,德才兼备的艺人歌手非常难得,他自己凭借着自己的才华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歌曲风格,让很多人听歌识人,非常的不容易,代煜龙为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为梦想不放弃,敢拼敢做。这首歌曲也预示代煜龙无限的潜力,以后的路更加光明。

  对于首支单曲<忽然好想你>正式上线,这将是代煜龙进军歌坛的首部曲,代煜龙最后告诉记者,以后也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希望得到更多的人的喜爱和认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