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模范生》首期收官 星光舞台点亮少年风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3-18 14:23:22

  聚焦少儿才艺发展,成就美好艺术梦想。今年年初,由亚歌文化出品的全国青少年才艺展演项目《艺术模范生》迎来了声乐专场的首次开录,来自香港、广东、江苏、山东、云南等全国各地的近百名才艺少年积极参与。小选手们齐聚长沙,通过专业老师的集中训练,以及舞台导演的精心指导,站上星光舞台的每一位青少年都焕发出熠熠星光,舞台呈现效果和才艺进步表现让现场的艺术培训机构老师、家长们惊叹不已。

  节目更邀请到国家一级导演甘琼、知名唱作人简弘亦,流行音乐教育博士郭宇组成“模范助梦团”。从整体才艺的专业性、观赏性、表演性三个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旨在给热爱艺术、拥有才艺梦想的孩子们一个优质成熟的舞台,同时也希望以此帮助他们更好的追逐艺术梦想。

  《艺术模范生》第一次成功录制也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让我们来一起回顾第一期少年们的才艺舞台。

  来自山东的音乐少女张熙若惊艳亮相,深情表演歌手《人间》。表现自然,感情充沛,令人印象深刻,导师们赞不绝口。之后更以人气模范生的荣誉身份与模范星导师简弘亦一同带来《时光荏苒细说成歌》。以悠扬舒缓的童声搭配简弘亦低沉温暖的嗓音,动人演绎成长之音。

  可爱萝莉高恩绮,用甜甜嗓音带来了一首《动物森林》。舞台表现清新又不失俏皮的可爱。梦幻的舞台效果加上童稚的歌声暖化众人。

  小正太麦紫皓带来歌曲《啷个哩个啷》。稚气中透露着属于小小少年的英俊,律动感和表现力都很饱满,在专业舞台上更是凸显强烈。

  活力男孩徐嘉徽,朝气十足,带来个人曲目《成长维他命》。用充满活力的演唱将全场气氛点燃,引得助梦团老师集体手动点赞。

  来自深圳的射浩伦小朋友则是带来了一首正能量满满的歌曲,以一曲《我的梦》唱出了自己满满的赤诚之心,表达了小小少年内心对音乐的满腔热爱。

  文静的少女丁愫暖心唱响《化身孤岛的鲸》,在整体表现上细腻优美又充满意境感,仿佛令人身处在蓝色的大海之上,温柔治愈的歌声感染力十足。

  灵动少女王新然用自己清澈嗓音带来了一首《有形的翅膀》。嗓音空灵干净,没有华丽的炫技,但却拥有难得的真情流露。空灵悠远的声音让人充满想象。

  《艺术模范生》,给有才艺的少年一个一展身手的机会,正如其官方主题“为梦想,来发光”。据悉,《艺术模范生》相关赛事活动正在持续展开中,期待可爱的才艺少年们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舞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