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楠《青山绿水带笑颜》首播 青年才俊凝聚正能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3-19 16:50:57

  由刘流、周英男执导,杨烁、潘之琳、马苏、阿楠、于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暖春扶贫大剧《绿水青山带笑颜》于昨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开播。作为一部聚焦脱贫攻坚、返乡创业和生态经济建设的时代大剧,《绿水青山带笑颜》开播就收获大量好评。阿楠在剧中饰演青年才俊“秦升”,身为杜笑语的多年好友,对杜笑语感情,早已超出“哥哥”对“妹妹”的喜欢和照顾。首播当日,励志向上的基调、轻松有趣的剧情,以及绿水青山的田园美景都令网友们赞不绝口。

  《绿水青山带笑颜》讲述了在北京奋斗8年的艺考培训学校校长许晗(杨烁 饰)被乡村的大美风光吸引,毅然来到农村创办精品民宿;而倔强独立的女白领杜笑语(潘之琳 饰)也从众人羡慕的岗位上辞职回乡,立志创办一家琉璃工坊。谦虚文雅事业有成的秦升(阿楠 饰),报社广告部主任,还创业开了家广告公司,运营的自媒体也趋于成熟,与杜笑语相亲认识。对于杜笑语辞职回家乡创业一事,秦升做好了准备陪她“放手一搏”。

  在昨日播放的剧情中,因对乡村的热爱和对人生价值的追求,许晗与杜笑语在博山相遇,并不约而同决定留在博山创业。而许晗更是对杜笑语一见钟情,发起追求攻势。不料,此时杜笑语身在北京的好友秦升却赶来劝其回京,一场酒席上,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嬉笑怒骂妙趣横生。

  《绿水青山带笑颜》的实力主演阵容也是该剧重要的看点之一。杨烁、潘之琳、马苏、阿楠、于洋等实力派青年演员坐镇主演,还有刘流、范明、巩汉林等喜剧戏骨倾情加盟,两代演员同台飙戏过招,在生动呈现脱贫攻坚故事的同时,共同演绎出妙趣横生的诙谐画风,以一种观众喜闻乐见的轻喜剧风格聚焦社会热点,讴歌新时代生活,颇为引人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