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三源电影《疲惫的英雄》演绎父子亲情公路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3-20 19:00:50

  3月,由上海娱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壹戏绘娱影业与北京新迈传媒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疲惫的英雄》拍摄会议在合肥召开。导演彭三源、魏杰,编剧韩辰辰,制片人韩涵,演员郜玄铭等人到场,由于疫情原因王俊凯、任天野、何达、洪卫、周惠林等人在线上展开视频会议。

  会议上,彭三源导演指出,由于疫情原因拍摄困难增大,人员调控、演员通知等方面要落实到位,争取在特殊时期以正常的拍摄进度完成电影拍摄。制片人韩涵提到,创作一部热血的父子亲情电影,一方面是因为父子的情感问题潜藏着巨大的市场基础,极易引起广大的观众共鸣。虽然每个家庭都有不一样的父子相处方式和各自的问题,但本片在父子情感上巧妙的设计了多个易引发的共鸣点,以满足不同观众的情感需求,总有一个点能打动观众的内心。另一方面,该片通过人物关系的变化,也讲述了一个传承的故事,父亲的老兵精神打动了叛逆的儿子,激励年轻人的励志成长。

  据悉,剧本历经三年时间的精心打磨,总编剧韩辰辰带领花艳梅、张石、何达、王稀、王馗霖等六位实力编剧团队,走访了福建、云南、四川等三省共十个城市,从城市到村镇,编剧、导演和制片团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积极的尝试,多次深入采访退伍军人、老兵及家属,采集真实的创作素材。韩辰辰具备扎实的电影剧作经验和功底,擅长将家国情怀、人物命运融入商业作品,为观众展现人物的广度与深度。相信电影《疲惫的英雄》能够在本次疫情的特殊时期,稳扎稳打的拍摄成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