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松新歌《藏于流年的抱憾》上线 慵懒唱腔诠释岁月中的遗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3-23 16:55:02

  3月22日,新锐唱作人柏松的全新单曲《藏于流年的抱憾》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该歌曲由尹初七作词,柏松作曲并演唱,舒缓旋律直击心灵,质感嗓音传递出人生遗憾。

  柏松自《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火遍全网后,凭借了得的唱功和“柏松式”作曲圈粉无数。这次柏松延续以往风格,推出一首关于时间、关于等待的音乐作品。《藏于流年的抱憾》以吉他旋律贯穿整首歌曲,间奏部分加入的架子鼓,使歌曲更加有荡气回肠之感。几声吉他音过后,柏松极具辨识度的嗓音缓缓响起,磁性的低沉让歌曲瞬间传递出“遗憾”的感觉,听众被带入到第一个波动。“知晓伤口愈合简单,仍要留点溃烂。”柏松通过升高音域和略微沙哑的演唱,把心中压抑的情绪统统释放,而副歌用“伤口”、“溃烂”等歌词剖析人心,把孤独通透的诠释了出来。“反正只是百年孤单”这句看似简单的结尾,带着点慵懒的唱腔,把你已走远而我还在原地打转的失落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藏于流年的抱憾》是柏松的一次进阶突破,除了作曲上增添更多的音乐元素外,还一改之前的演唱方式,沙哑低沉中带上一分慵懒,这样的声音更有岁月沉淀过的质感,更加深情如诉。尹初七的歌词一如既往的形散神聚,多个和时间有关的词语散落在词作各处,最后引出“百年孤单”,如此漫长的时间维度,更是给听众带来对“遗憾”的致命一击。

  柏松音色极佳,唱作能力不俗。今年1月12日曾录制青海卫视2020欢乐中国年春晚,该节目于2020年1月23日播出;同年他还参与录制了三沙市春节联欢晚会,该节目于1月25日在三沙卫视播出,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此次推出的全新单曲《藏于流年的抱憾》,也必定能给听众带来更多的人生感悟。而对于外界给自己贴上“歌红人不红”的标签,柏松更多的态度是淡然,他表示“只要自己坚持用心做出好的音乐,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歌曲,也就慢慢会有更多人认识自己。”期待柏松给听众带来更多更优秀的音乐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