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遁甲》收官 演员阵容曝光再造奇幻武侠江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消费日报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4-23 12:43:06

  2020年4月,由奇树有鱼、项氏兄弟电影联手倾力打造,资深导演项秋良、项河生联合执导,香港老戏骨高雄及青年演员贺鹏、林妍柔、杨汮、岳辛等合力演绎的电影《奇门遁甲》在腾讯视频热映。

  《奇门遁甲》官方首发概念海报,其强烈的中国风调性给受众留下深刻印象。在该版海报中罗盘阵法开启,游魂成妖,邪祟化魔,六目八爪食人蛛、魔骨大蛇、骷髅等邪祟接踵而至,但阵法的强大力量却辐射整个妖界,将整个世界的邪恶力量禁锢在强大的奇门阵法之中。而概念预告则对奇门遁甲世界的奇门法术和邪恶妖物有了更为立体的展现,八角酒馆女掌柜娇媚横生柔情似水,下一秒穷凶极恶生吞猎物,咋一看是良心酒馆实际却是齐聚了八方妖魔的杀人鬼店。而雾隐门四大高手则各显神通,通过法阵、符咒、力技、御物等奇门技法与妖邪展开争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电影主创团队极为严格,金牌制片人魏君子再度出山,担任新版《奇门遁甲》的制片人。而演员阵容上也选用了实力派演员。据悉,曾出演《娘心》的演员杨汮在本片中饰演贾有为,而特邀1982年版《奇门遁甲》老戏骨高雄再次出演则是本片的又一亮点,其和徐克导演合作的经典之作《蝶变》曾给无数影迷留下深刻印象。为提高影片质量,影片在选角上追求精益求精,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力求为观众提供影片全新体验。

  现今,在当下电影院网联动的发展趋势下,《奇门遁甲》具有天然的IP优势,是最受网友欢迎的电影题材。而2019版《奇门遁甲》的应运而生,不仅为电影本身提供更高的价值空间,也为电影行业的商业模式升级做出新的探索,值得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