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指导羊帅揭秘雪域巨兽《大雪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5-09 19:39:49

  由优酷、奇树有鱼、众乐乐影视出品,林珍钊监制,黄河执导,吴浚诚、张咏娴、唐鑫、李若希、姜永波、姜国钧、张静桐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演出的年度硬核巨兽大片《大雪怪》,于2019年9月11日在优酷独家上映。

  影片讲述了未来科技迅猛发展,多地生态环境遭破坏,无人雪原惊现多种基因突变生物,宏基因派遣沈怡琴等人所在的科研探险小队亲赴当地进行考察研究,不料途中遭遇史上最大巨兽大雪怪的袭击失联,以任一飞为首的救援队伍也陆续陷入困境,他们在雪原的每一步前进都因为意想不到的残暴生物而变得险象环生、危机四伏,一场雪原浩劫就此展开。

  《大雪怪》以其精良的制作、超燃炫酷的特效、气势恢宏的场景、华丽别致的造型、惊险刺激的打斗,给观众带来新奇的观影感受和强烈的视觉冲击。美术方面,担任本片美术指导的杨(羊)帅、钟未蟋再次带领蟋蟀视觉团队加盟本片,成为本片后期工作的强有力保障。

  据悉,团队创始人羊帅,从小习画,幼年时期凸显绘画的好奇和天赋,高中开始系统的绘画学习,喜欢相对怪诞和后现代超现实或奇异的表现主义的作品,在高中开始举办自己的绘画联展,大学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大雪怪》是由优酷、奇树有鱼、众乐乐影视在“优合计划”和“锦绣合制计划”下联手创作的年度重点影片,有其吸引眼球的独到之处。作为网络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巨兽题材电影,《大雪怪》打造史上最大怪兽,120米的官方身高超越怪兽之王哥斯拉,让怪兽爱好者为之兴奋,为拥有哥斯拉、奥特曼、金刚等怪兽情怀的视频用户开拓了内容市场新领域。《大雪怪》分账票房已突破1550万,相信该片会为国产巨兽电影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