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晒王诗龄母亲节礼物 亲手制作尽显才华横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5-12 14:53:10

  5月10日是母亲节,李湘在直播间晒出女儿王诗龄送给自己的母亲节礼物,亲手制作的精美手机壳,幸福模样羡煞旁人。

  李湘透露手机壳是女儿王诗龄选好材料在家里亲手一个一个贴上去的,可见其中的用心。王诗龄用众多紫色小颗粒铺满手机壳营造梦幻感,接着让立体的米老鼠玩偶稳居C位,周围更点缀着蝴蝶结、小星星、小海豚、小心心等可爱元素,精致大方又不乏少女心。一番巧思制作让李湘高兴地直呼:“太幸福了,这是妈妈的骄傲,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母亲节礼物”,甜蜜的微笑也透过屏幕溢了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王诗龄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过自己的绘画作品,丰富的想象力与表达力获得众多网友的称赞,这次的手机壳更显其优秀的手工制作能力,这都不禁让网友连连惊叹:王诗龄真的很有艺术天分,一家人也很有爱,慕了慕了!据悉,甜心小可爱王诗龄也为李湘身边的工作人员们特别制作了多个手机壳,根据每个人的性格特色私人定制,风格迥异又具有艺术美感,贴心程度不言而喻。

  当晚李湘在直播间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母亲节礼物,更助力中国品牌日活动,分享了湘绣等湖南特色产品。作为地道的湖南人,她想为家乡经济的重振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一年时间的反复摸索,李湘不断努力寻求改变与突破,在直播间进行大胆的尝试与创新,不仅能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众多生活小技能、健康小建议、人文小知识,还能灵活应对各种突发问题。李湘像是知心大姐姐一样,亲和、贴心、有趣,接地气的直播不但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一路的努力更让她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力挺,大家都在直播间用“湘姐”亲切地称呼她,寻求各种建议。

  有了小家庭后的李湘调整自己的步伐,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老公王岳伦一起见证着女儿王诗龄的一步步成长,同时她也在事业上紧随趋势,韧性转身不断提升。正是因为她的持续努力,才有了现在的事业美满、家庭幸福,可谓是当代独立女性的真实体现与最好的榜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