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因我而起》MV即将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5-13 13:03:38

  近日,由心喜文化与天涵联合出品、鬼才导演廖人帅执导、歌手张韶涵演唱的《因“我”而起》MV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当选为国际纽约电影节(International New York Film Festival)放映片,并将于明年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韶涵《因“我”而起》MV由鬼才导演廖人帅亲自操刀,剧情改编自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老师的大型舞台剧作品《平潭映象》,MV结合了音乐及舞台剧,以高潮迭起的情节和极其吸睛的影像表演,诠释出歌曲的恢弘磅礴。同时《因“我”而起》MV作为华人娱乐圈史上首次将舞台剧元素融入艺术的诚意之作,而此次获奖更使MV的艺术价值透过大众在国际范围内广泛传播,也使华人影像设计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国际纽约电影节(INYFF)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年,正迅速成为纽约市最独特,最时尚的电影节之一。INYFF汇集纽约与世界各地的杰出电影工作者与名流于一堂,获选的作品将角逐各类别奖项,并于影展闭幕举行颁奖典礼。电影发行商亦将参与这场盛会,提供影像创作者迈入市场的机会。《因“我”而起》MV能在这样的国际优秀影像角逐中拔得头筹,也代表了其极高的美学水平、艺术表现和国际领域对影片专业度的认可。

  《因“我”而起》作为张韶涵第十张个人专辑《 ?》中的主打曲目之一,在制作和演唱等都有着极高的水准,专辑上线至今备受好评。截至目前,《因“我”而起》MV已经荣获了 LAFA洛杉矶电影奖-最佳MV奖,并当选为2020纽霍普电影节放映片和国际纽约电影节放映片。《因“我”而起》MV能够接连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凸显了国际上对于优秀华人影像设计及音乐的肯定。期待未来张韶涵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