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娜加入洋葱视频 22岁获香港华语金曲奖最佳新人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5-13 17:08:50

  22岁凭借个人单曲——《一个人》荣获2017华语?曲奖最佳新人奖,与邓紫棋迪玛希 谭咏麟 草蜢乐队 方大同 李幸倪 关喆 钟镇涛 辛晓琪 岑宁儿 等大咖齐聚香港湾仔会展中心同台颁奖;

  同年出演爱奇艺独播网剧《夜行人》出演小恶魔,并演唱该剧插曲《在你走之后》;

  演唱了由黄晓明、殷桃主演的《你迟到的许多年》电视剧插曲《绒花》;

  ……

  她是张曼娜,典型的95后四川女孩,喜欢唱歌、舞蹈和表演,出了有自己的单曲,出演了系列网剧外,也曾多次以嘉宾的身份参加芒果TV《女生季》、《星秀来了》等综艺节目;还是建设银行信用卡广告及《思奇香》大凉山手撕牛肉广告的女主角。她的每一次亮相,每一份作品都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和认可。

  张曼娜加入洋葱视频,将逐步向直播、短视频、广告等全面发展

  前不久,张曼娜加入洋葱视频,踏足直播领域。长相甜美,唱歌好听的张曼娜一开播就获得了网友的关注。据洋葱视频介绍,接下来,洋葱视频会继续协助张曼娜做好直播,还将针对她的个人特色打造系列短视频,充分发挥她在唱歌及演绎方面的天赋。

  与此同时,洋葱视频将结合洋葱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致力将张曼娜打造成为短视频、直播、广告三栖艺人。

  无论新老艺人 洋葱娱乐助你发掘更多可能性

  洋葱娱乐是洋葱视频旗下以直播为核心业务的部门。据了解,洋葱娱乐将直播艺人的发展分为5个阶段,萌新期、起步期、瓶颈期、发展期、成熟期。根据艺人的情况划分到对应的阶段,并提供相匹配的专业和资源扶持。

  起步阶段,将以精进直播艺人的业务能力,提升直播间人气,并协助艺人找到自己的直播风格为重点;发展到一定阶段,当流量增长遇到瓶颈时,会帮助寻找直播内容的突破口,重点打造爆款短视频,塑造艺人的个人特点;进入发展期,洋葱视频将开始拓展艺人的商业变现路径,包括短视频和直播广告,线下活动,网综等,帮助艺人破圈,挖掘更多可能性;当直播艺人粉丝破百万,发展到成熟期时,将有机会获得洋葱视频的投资基金,成立个人工作室。

  洋葱视频作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内容服务机构,拥有很多品牌商务资源,渗透了美妆、快消、科技、汽车等多个领域;以及娱乐圈及电视台媒体资源,像代古拉k曾参加过《快乐大本营》,李一檬EMOO参加过《美丽衣橱》,与湖南卫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等电视台,以及微博、优酷、爱奇艺等平台都有合作关系,能有效帮助直播艺人获取更多破圈的机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