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戏生》首期上线 高玩主播带不动低配“潘玮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5-25 14:13:28

  近日,由腾讯BonBon游戏中心出品的游戏类网络综艺栏目《你好游戏生》正式上线。首期节目中,游戏女主播猪尘尘受邀接受自走棋类手游《战歌竞技场》挑战,竟偶遇萌新队友“潘玮柏”。与此同时,游戏玩家们也通过节目更加便捷快速了解到《战歌竞技场》的游戏特点。

  “游戏生”们一期一款热门手游不光会玩还要够熟悉

  热门手游聚集地带你解锁游戏工作室里的“秘密”

  由王莹出品,严慎予、冯涛监制,万潇霞担任总策划,肖绍斌、张夏然担任制片,向艳担任项目统筹以及郭超担任美术指导,并由北京微梦酷娱广告有限公司承制的游戏类网综《你好游戏生》于近期已经开播。该档节目,通过每期邀请不同的主播深入腾讯各工作室进行不同趣味挑战,来向游戏玩家和观众们呈现每款游戏的特点并揭秘腾讯游戏的幕后制作。

  首期节目“大咖”云集主播杨丞琳遇上低配潘玮柏

  首期节目主播挑战排位赛猪尘尘遇上猪队友“潘玮柏”

  首期,擅长FPS以及策略类游戏的女主播猪尘尘受邀来到腾讯游戏魔方工作室,挑战自走棋类手游《战歌竞技场》。在节目中,猪尘尘不仅要完成指定游戏角色台词盲配和动作模仿,还要搭配路人进行4人混排并且指导萌新玩家获得游戏胜利。令猪尘尘受宠若惊的是,游戏开局一位萌新男玩家竟自曝是“国产低配潘玮柏”,猪尘尘也“大言不惭”嗲声自称“杨丞琳”,在众人“脱口秀”式的游戏战斗中,猪尘尘联手猪队友“潘玮柏”终于获得了游戏的胜利,完成挑战。

  据悉《战歌竞技场》已于5月13日正式上线,并以“一把上手,两把上头”的口号向玩家们发出邀请。

  接下来,节目还将邀请哪些热门主播?又将带领大家深入体验腾讯的哪款热门游戏?敬请大家期待由腾讯BonBon游戏中心出品的游戏类网综《你好游戏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