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杨议—卖房子玩收藏 追求生活艺术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5-28 11:15:00

  5月27日天津卫视《群英会》印象.家节目邀请到的大来宾是著名相声演员杨议,他以相声演员的身份被观众熟知,又以电视剧被广观众所喜爱。如今他以收藏家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来听听杨议卖房子搞收藏的故事。

  “千年古物存至今,身上必有几多痕,久观长物心有数,如同老翁抬头纹。“这是杨议对自己几十年收藏的心得,杨议原本是相声演员,后又制作影视剧多年,如今的杨议把全身心都投入到美术馆当中,他走遍全世界及中国各大博物馆学习,只为留存一份文化的记忆。

  杨议喜欢文玩收藏从青年时期就开始了,他认为,世界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如今他的美术馆有千余件藏品,为了古董收藏他卖过房子,卖过车子,甚至会说服父亲杨少华资助他。在杨议美术馆开业的时候众多好友都前来助阵,冯巩、王刚、郭德纲、梁天都对他赞不绝口。

  杨议表示:“这些艺术品终究都是国家的,收藏是为了不让它们流失,我既会做好相声的传承人,也要做好文化的守护者。”节目中杨议还讲述了很多有关收藏的幕后趣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5月27日21:20 天津卫视《群英会》印象.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