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爱:佘乐中国经典声乐作品专辑《我和我的祖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6-03 11:34:12

内容提要:著名青年男中音歌唱家佘乐《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经典声乐作品独唱专辑》,日前由上海音乐出版社、上海文艺音像电子出版社出版发行。

  著名青年男中音歌唱家佘乐《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经典声乐作品独唱专辑》,日前由上海音乐出版社、上海文艺音像电子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专辑由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佟铁鑫担任艺术总监并亲自监棚,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担任艺术顾问,是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项目,以此向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专辑收录了由留德青年男中音歌唱家佘乐演唱的十九首歌曲,包括《我和我的祖国》《黄河颂》《大海啊故乡》《在水一方》等风格不同的中国经典歌曲。每一首都经过了细细打磨,表达了一名文艺工作者对祖国最深沉的爱。

  佘乐作为优秀的男中音歌唱家,从歌唱技术上,他不但能够向听众展示富有戏剧张力、金属明亮的声音,还能够展示其声音深沉浑厚、柔和亲切的另一色彩。他注重声音表达、音色变化和咬字方式,使男中音既能演绎古典歌剧,也能驾驭艺术歌曲。对于如何唱好不同风格的中国经典声乐作品,是他一直的追求,也是出版发行本张专辑的初心。

  佘乐,留德男中音歌唱家,本科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硕士毕业于德国柏林音乐学院声乐及歌剧表演专业,现任教于天津音乐学院声乐系。留德期间,作为优秀青年歌唱家,多次受邀在柏林市政府厅、德国夏季音乐节、柏林Tempodrom大剧院、德俄作曲家音乐会、柏林门德尔松纪念馆、柏林大教堂等重要场地担任独唱。在德国成功举行了多场咏叹调和艺术歌曲个人独唱音乐会,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赞誉。曾获得首届中华情国际艺术展演声乐美声唱法全国金奖;金辉杯全国声乐大赛美声唱法第一名;2013德国著名Schloss Rheisberg国际声乐比赛男中音大奖;第五届德国国际歌剧Gut Immingen世界总决赛优胜奖;第16届罗马TIM国际声乐比赛进入世界总决赛并获奖。 回国从教的同时受邀参加了各类演出和音乐会。原创歌剧《岳飞》在国家大剧院、天津大剧院、天津津湾大剧院、北京、天津等十几所高校、多个部队及台湾等地上演,个人饰演主角“岳飞”二十余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