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喵室友》 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破次元萌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6-11 12:08:08

  由中汇影视出品,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李昊、蔡维泽主演的高萌暖心治愈陪伴剧《你好喵室友》今日首曝光。这部集萌猫、偶像、情感陪伴、成长励志于一体的新型陪伴剧,早在立项拍摄时就备受关注,不仅#你好喵室友#话题阅读轻松破3000万,超话阅读更是短短几天破百万。而“音乐剧王子”郑云龙、“明日之子”马伯骞、“729总攻”杨天翔、“少年之名”李昊、“傻子与白痴”主唱蔡维泽的曝光,也让网友大呼“这是什么凿穿次元壁的神仙配置”“这几个人能在同一部戏里出现也是有生之年系列了,好期待!”

  在今日曝光的剧照中,一身清爽蓝毛衣的郑云龙双手捧着橘猫胖子,眼睛里似乎有话想要倾诉,阳光打在一人一猫的身上,温暖而优雅;而身穿白色衬衣的马伯骞,正全神贯注的操作着调音键盘,缅因猫lucky似乎也在细品音乐的样子,认真专注;配音界 “总攻大人”杨天翔则一改声音世界里的攻气满满,满面的凝重忧伤,身边的白猫塔塔正无忧无虑的跟人玩耍,不知命运即将悄然改变;阳光少年李昊则乖巧的抱着同样软萌温柔的大吉站在门口,眼睛里闪着微光,似乎在期待着什么;“傻子与白痴”乐队的主唱蔡维泽则独自一人调弄着贝斯,严肃认真的样子似乎在宣告新曲的诞生……文艺温暖的画风和风格各异的帅气爱豆们,不仅养眼还养心,让网友更加好奇在他们身上会发生怎样的故事:“郑云龙捧着胖子的神情好温柔啊,猫跟他自己养的猫同一个名字,难道是真人真猫出镜啦!”“专注的马伯骞好帅啊,外公是女排教练,父亲是建筑大佬,连家里的房子都能出美剧上热搜,生在终点线上的人也能认真做事还蛮励志的”“杨天翔真人不攻反萌啊,想捏他的脸!还是跟郑云龙一起演,我的次元壁碎成渣渣了,你好喵室友快点开播!”“李昊好可爱,这是跟马伯骞再聚首了吗?明日之子出道!少年之名出道!你好喵室友出道!”“蔡维泽在剧里也是乐队主唱么?希望是本色出演啊,期待期待!”……

  而《你好喵室友》的出品方,正是出品过《少年的你》、《清平乐》、《热血同行》、《心灵法医》等多部脍炙人口作品的出品公司,也成为网友期待该剧的又一大理由。品质班底加养眼阵容让这部集萌猫、爱豆、陪伴暖心、青春励志等“新”意满满的《你好喵室友》或将成为2020年的荧幕新亮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