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属》湖北专场签约率高 提供约300个岗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6-12 12:31:23

企业家杨蓉
人力资源专家与抖音职场达人徐沐弘

  6月14日、15日21:20,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湖北专场”将播出,节目通过多渠道报名,直播招募,节目云面试等方式,为湖北地区抗疫稳岗扩就业助力。

  多渠道报名、直播招募

  云面试打破网络与空间屏障

  《非你莫属》结合线上线下多渠道,打破网络与空间屏障。节目开通求职者抖音、微博、求职网站直通报名通道,结合微信,邮箱,报名电话多种形式,寻找湖北籍求职者。同时,5月9日-15日,节目开启抖音直播,58同城、盈科律所等17家企业与求职者连麦互动,提供约3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多位优秀的湖北籍求职者在直播中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素养与学识,打通求职面试的空间屏障。在抖音直播招募中为求职者和企业出谋划策的抖音职场达人徐沐弘也参与节目中,零距离交流。

  多年来,《非你莫属》陆续推出了“海外专场”、“校园专场”、“企业专场”,谈及本次“湖北专场”,负责人表示:“服务初心未改,希望为优秀求职者和企业之间提供沟通的桥梁,为观众带来优质、精彩的职场节目,也希望年轻求职者在节目中学习到职场经验,为他们的职场生活助力。”实际上,本次录制所有的湖北籍求职者采取云连线面试的形式,负责人表示:“远距离的云录制方式并没有拉开企业家与求职者的距离反而大家的心贴的更近。越是在这种时候,越能感到万众一心的劲头。”

  湖北企业云连线参与录制

  企业家留灯通过率100%

  来自武汉武昌、主修设计专业、尤爱新媒体运营的张雅琪,曾经做过一线护士、又大跨度转行高空舞蹈工作的陈静,有8年保险经验令企业家们“疯抢”的阳光男孩穆帆……每位都是各具特色的优秀求职者,加之直播招募中企业家们对求职者的提前了解,本次《非你莫属》“湖北专场”留灯通过率100%,签约率高。同时,安琪酵母、东顺伟业、丰厚置业、屈姑农业集团、土老憨集团、武汉艾米森、子归文旅投7家来自湖北各地的优秀企业同时通过云连线的方式参与到节目录制过程中,为企业寻找优秀人才。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 ,而“湖北”在这一年又受世人瞩目,更称得起“英雄”二字!几个月以来,这里发生的无数个奇迹,它在混沌中坚忍,在荆棘中崛起。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十周年,初心未改,“湖北专场”更展现了节目的“服务初心”,展现了天津卫视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感,克服万难,也要将湖北的优秀求职者与广大的企业拧在一起,共同为梦想前行的强大动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