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收官 三对CP感情走向引期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6-12 12:46:13

  由搜狐视频和华晨美创联合出品,蒋梦婕、米露、刘特、利晴天、余玥、张冠森等主演的16集都市甜宠剧《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今日迎来会员收官,令人备受期待的“凌晨CP”遇到现实考验能否修成正果,“一往情深”的婚礼有哪些精彩看点,以及“元气cp”能否确定彼此真心,大结局三对CP情感走向引期待,更多精彩,本周四搜狐会员抢先看!

  收视口碑抢眼 观众赞故事有温度治愈

  据悉,截止目前,网剧《你成功引起的注意了》搜狐视频独播平台播放量破3亿,抖音播放量达3.8亿,,豆瓣评分7.2,网络讨论度也持续走高,微博话题阅读近4亿,讨论量19.8万,剧中备受关注的“凌晨夫妇”年下CP如蛋糕吻、餐桌吻等花式撒糖引起热议,主话题#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空降微博热搜第6,在最近甜宠剧扎堆的市场上,收视与口碑各项成绩抢眼,好评不断。

  尤其是搜狐视频打造的“甜宠+X”的创作模式,在内容层面对情感浓度与深度加码,让拥挤的甜宠剧市场再次焕发出新活力。这部新剧里,全职太太令寻寻(蒋梦婕饰演)在离婚后,意外撞上豪车,为赔款也为重返职场,成为霸道总裁成厉(刘特饰演)私人助理,一段梦幻的“年下恋”就此萌芽,一段女性治愈成长之旅也由此展开。搜狐视频让甜宠扎根生活,去掉不切实际的偶像剧夸张桥段,更能治愈女性观众,甜蜜之余呈现有温度的故事。

  “凌晨夫妇”“一往情深”CP结局引关注

  《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播出以来,“凌晨夫妇”、“一往情深”、“元气CP”三对的感情走向一直备受关注,“凌晨夫妇”年下CP在确定真心后的花式撒糖可谓是甜到齁,少女心爆棚,两人的蛋糕吻、餐桌吻各种甜蜜情节引起热议,尤其是霸总变身撒娇小狼狗,对姐姐展开攻势,让人有些招架不住,狗粮吃不停。但随之而来的现实问题,比如两人的年龄差距、离异有子的身份隔阂,以及男方家庭的反对等也让两人的感情路有些曲折,如何克服障碍,修成正果,是大结局看点之一。

  此外周全惠一往的“一往情深”CP同样让人百爪挠心,在惠一往求婚意外被扇巴掌后,观众不禁担心这对相识十年的精英CP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男闺蜜如何升级男友,两人最后的婚礼又将有哪些看点?余玥张冠森的“元气CP” 在表明真心后又有怎样的发展,都让人拭目期待!

  深耕“小而美”路线 搜狐视频打造“甜宠+X”新甜宠剧品牌

  与过往甜宠剧一味以迎合女性观众,以撒糖取胜不同,《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剧中的女主人公,经历婚姻背叛,重返社会,重新认识自己的社会职责和人生任务,也重新认识着自己的价值,以舒适的方式加入社会生活,肯定和完成着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需要。剧情不吝啬篇幅,全方位展现她在家庭、职场、生活面临的矛盾,在人物如何解决问题、克服困难,在人生低谷实现转折的呈现上,极尽扎实,更容易引起女性观众的共鸣。

  在成功打造《奈何BOSS要娶我》这部甜宠剧爆款黑马之后,搜狐视频在甜宠剧类型剧打造上,继续深耕“小而美”的路线,以“甜宠+X”的模式,将更多元素加入甜宠剧的创作中,让内容更为丰富,有更为宽广的价值观和深度。《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在甜宠情节有高完成度的前提下,将女性意识映射社会现实,对逆境中的女性人物形象与治愈系爱情故事,都进行了更为深刻的沉淀与塑造。在未来爱情剧类型上,搜狐视频还将融合冒险、悬疑、职场、现实生活、学生群像等创新元素,打造新甜宠剧品牌,令人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