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R1SE sis合体 哇唧唧哇家族“对打”火药味十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6-15 08:50:35

  6月12日,《炙热的我们》第三期再次奏响炙热盛夏音乐篇章, 火箭少女101、R1SE和sis齐聚,哇唧唧哇的三大偶像团体同台竞演,火药味十足,用三场完成度颇高的表演宣布了自己的耀眼存在。

  火箭少女101 R1SE正面对撞,sis温柔有力点燃盛夏青春

  面对“师弟团”的正面挑战,火箭少女101只想证明自己的第一不局限于女团,在舞台上气场全开,只用实力说话。此番火箭少女“乘坐”火箭飞船抵达舞台,带来一曲动感十足的《皇后与梦想》,画面相当有未来感,舞台上蒸汽落下的瞬间,气氛也开始沸腾。之前R1SE对《黑猫警长》的重新解构与演绎,刷新了观众对于这首“童年记忆”级别动画主题曲的认知,第二期节目中也以一首热血摇滚的《Looking for Trouble》炸翻全场。这一次,R1SE突破了之前一贯激燃有力的表演风格,带来一首原创情歌《You》,旋律歌词细腻动人,更有现代舞搭配抒情曲风,感染力满分让人直呼上头。

  而“妹妹团”sis在改编经典曲目《Last Dance》正面击败盘尼西林之后,舞台风格转变之路也加快了脚步。在第三期节目中,她们挑战了张韶涵的高难度歌曲《寓言》,以扩音喇叭开场,还融入中国传统大鼓与日式摇滚元素,独特的改编与铿锵有力的歌词一起迸发出Z世代少女的奋勇之力。从台前到幕后,三个团对于舞台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思考,但一致的是他们对于每一个舞台的尊重与对整体表演的精准拿捏,用音乐实力击破所有的争议。

  定制化运营与创作自由同行,哇唧唧哇携手艺人共同成长

  在《炙热的我们》中,三大团体以优秀的舞台呈现惊艳众人,与此同时,也让观众借此窥见他们台下功力的累积。火箭少女101从成团伊始《撞》的初生无畏,再到《立风》的大女主,两年以来团体实力的增长与风格转变观众有目共睹。而刚成团一周年的R1SE也于近期发布了周年团专的第一支单曲《曜》,以全新的曲风展现属于偶像男团R1SE在音乐上的无限可能。两个团体从青涩到成熟,从单一风格到多元呈现,这一系列成功转变的背后是哇唧唧哇的用心运营,也是其紧跟艺人发展,量身打造培养计划的结果。此外,哇唧唧哇也在不断推出新的音乐尝试。不久前,还打造了“双C音乐企划”,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和R1SE周震南强强联手推出的原创合作单曲《C》,这首歌曲结合舞曲、Rap,整体旋律酷炫又独特。这场由王炸“双C”组合联合发起的“C”数字交互艺术实验,不仅给广大歌迷带来听觉冲击,更展现了两大偶像团体C位的音乐实力。

  在实现艺人定制化运营的同时,哇唧唧哇同样也给艺人足够自由的创作空间,保护与尊重艺人本身的特质,因此也孕育了不少颇具新意和年轻态度的音乐作品。如R1SE周年团专先导EP《Love&Desire》,这张EP的创作灵感来源于R1SE周震南本人,即将步入20岁的男孩以独特的视角探讨着有关爱与欲望的关系,从成团一路走来,周震南极富冲击性的音乐创作风格,逐渐融入了独属于年轻一代的哲思。此外,今年年初才正式出道的sis组合,虽然较《明日之子3水晶时代》时期成熟了许多,但是三人依然保有当初可爱元气的少女特质,如同她们的春日单曲《不鸽主义》一样,态度鲜明。这些饱含年轻思考的音乐作品,反过来也成就了哇唧唧哇独特的品牌形象,更打造出一个艺人与公司携手共同成长的良性循环。

  以音乐为核心持续打造多元产品,用音乐沟通年轻潮流文化,助力青年音乐偶像成长。这是哇唧唧哇深入骨髓的音乐基因。在这一过程中,哇唧唧哇既尊重年轻音乐人的独特、自我与对音乐创作的热爱,亦能够懂得观察并靠拢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思考和想象突破,最终给予艺人对音乐作品的相对创作自由。这是它能持续为华语乐坛注入新生力量的原因,也使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占有一席之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