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庆《怪你过分美丽》热播中 口碑人气持续走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6-15 12:49:45

  由王之执导,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等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该剧根据未再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娱乐行业“铁血经纪人”莫向晚面临“职场初老症”,在迷失中和觉醒中,重新寻回初心,成就自己的故事。王耀庆在该剧中饰演有着高深谋略的“奇丽文化”创始人于江。开播仅一周,《怪你过分美丽》讨论度居高不下,霸占各平台热搜榜,豆瓣开分即得到8.3分的高度好评。

  新剧热播,口碑人气持续走高

  《怪你过分美丽》自6月8日开播起即受到观众及网友的广大关注,热度居高不下,登上微博剧集榜、猫眼热度榜、骨朵热度榜、德塔文指数榜等各大榜单TOP1。莫向晚、莫北、林湘、于江等人的剧情发展也引发网友广泛讨论,频登社交平台热搜榜。剧情节奏快、情节紧密,6月11日,该剧豆瓣开分即得到8.3的高分,获得观众和网友们热赞。

  超强逻辑,成《奔跑吧》最强辅助

  近期,被大家称“快乐源泉”的王耀庆也频登直播和综艺,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多面的“宝藏大叔”。在上周播出的《奔跑吧》中,王耀庆作为本期嘉宾和主持人们一起穿越到《清明上河图》,开展了一场烧脑特辑。拿了“船夫”身份的王耀庆在游戏中通过演技及逻辑让所有人误认为自己是“将军”,保护住了真正的“将军”郭麒麟,其清晰、强大的逻辑能力受观众点赞,被称为本次节目中的“最强辅助”。更有网友表示 “王耀庆全程双商在线,原来只看到了舅舅搞笑的一面”、“被王耀庆圈粉,希望他能成为常驻嘉宾”等。据悉,王耀庆今年还会在多个影视作品及综艺节目里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