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23周岁推出夏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6-28 17:08:41

  作为国民第一综艺《快乐大本营》的夏日特别企划季,《站稳了!朋友》今日正式官宣,将于7月11日起每周六晚20点20准时与观众们见面。从最新曝光的宣传片看,“新快本”将从国内八大经纪公司中挑选常驻嘉宾,以实际行动抗疫促生产,为行业助力创造就业机会。

  快本求新:责任在肩显担当

  最新曝光的宣传片选择打破固有模式,让观众熟知的“快本吉祥物”小方化身拳击手,用不一般的走位震慑住对手,并出其不意将对方打倒。而随后画面上出现的强大阵容更是令观众眼前一亮:海西传媒、和颂传媒、嘉行传媒、开心麻花、乐华娱乐、泰洋川禾、哇唧唧哇、英皇娱乐这8个声名远播的经纪公司将首次破次元同台竞技,争夺12期“快本”常驻席位。

  现今传媒正处于变革与实践的新时代,作为快本的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旨在通过全方位的综艺素质培养与考量,在为节目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为综艺领域输送更多的年轻力量,也让更多的艺人得到更加多元化的锻炼机会,这不仅是电视节目自身发展的需求,更是电视传媒平台的责任。

  快乐初心:传承正向新能量

  据节目组透露,此次《站稳了!朋友》选择在7月11日“快本”23周岁生日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推出,也是希望借此向伴随节目成长的亿万观众宣告:23岁的“快本”将以更加青春、更加多元的面貌开启全新纪元。为了带给观众更多新鲜感,负责导演表示:“区别于以往版块化或主题性创意策划,此次我们将拉通整季资源进行全面升级,并且首次携手八大经纪公司共同打造。届时,节目将集结数十位明星艺人,由专业的前辈带领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他表示,通过此次史无前例的季播策划,“快本”不只是希望收获到能够在综艺舞台上独当一面的全能艺人,更重要的是能让观众朋友观赏到最具青春活力的全新内容。

  电视媒体的环境一直在变化,观众的欣赏水平和观看需求也一直在提升,《快乐大本营》作为湖南卫视最长青且最具影响力的节目,始终将观众放在第一位,将传播优质文化作为己任,不断传递创新精神,坚持在不变中求变求真,进一步为快乐赋能。

  盛夏出海,综艺冲浪。八大经纪公司双双对决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谁又能最后拔得头筹?《快乐大本营》特别企划季《站稳了!朋友》将于7月11日起每周六20:20为观众一一呈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