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八大经纪公司集结 海西传媒什么来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7-06 19:45:11

  近日, 《快乐大本营》的夏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放出先导预告,海西传媒、和颂传媒、嘉行传媒、开心麻花、乐华娱乐、泰洋川禾、哇唧唧哇、英皇娱乐共计8家国内最强经纪公司的头部艺人带领旗下新人进行团战PK,堪称“神仙打架”,相关话题热度持续飙升。

  此次参与经纪公司厂牌团战的公司中,乐华娱乐、哇唧唧哇艺人培训机制最为成熟,拥有王一博、毛不易等强流量艺人;和颂传媒、嘉行传媒、泰洋川禾等专注新人演员培养;英皇娱乐近几年新旧艺人断层严重,此次派出新人出击快本舞台,令人期待。而开心麻花作为“笑声制造”公司,他们的新人将呈现什么样的舞台魅力,也引发网友好奇。

  相较其他七家公司,海西传媒略显低调,但英皇娱乐的运营总裁霍汶希却坦言:此次八大经纪公司团战PK,最强劲敌是海西传媒。而当王祖蓝、张绍刚携手海西创始人郑斌彪先生,以海西传媒合伙人的形式出现在先导片中时,更是令人意外。于是网友们纷纷发出“万万没想到”、“过于神奇,预测是黑马”的感叹。那么究竟海西传媒究竟是什么样的公司呢?

  据悉,海西传媒自成立初期就突破性地提出“海西经纪联盟”概念,联合手工艺创作文化有限公司形成以艺人经纪为主体,综艺制作、影视剧投资为新骨干的产业链,同时与业内著名影视制作、发行集团,联合打造经纪联盟平台,以实现经纪共享经济的战略发展目标。

  海西传媒旗下艺人除了先导片中的王祖蓝、张绍刚之外,李诞、刘璇、刘维、于莎莎、庞博、王建国、思文、程璐等一大批优秀艺人也隶属该公司,同时还和邵氏兄弟影业、香港TVB部分艺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据粗略计算海西传媒旗下拥有知名艺人近百位,其中头部艺人占比30%,陈子由、龚俊、张羽清、李熹子、黄柏煊等新生力量也正在以强劲的势头迅速成长起来。

  近年来海西传媒陆续参与《吐槽大会》、《奇葩说》、《向往的生活》等热门综艺项目;大胆引入大热IP《败犬女王》进行改编翻拍;更以独到的眼光投资多部影视剧项目,早前由海西传媒出品的《意外英雄》在爱奇艺上线,站内最高评分8.3,好评率92%,囊获爱奇艺热搜、电影双榜第一,热度、飙升榜双榜第一的好成绩,可见海西传媒在项目选择上的独到眼光。 目前海西传媒参与影视剧项目《也平凡》、《荞麦疯长》、经典IP改编电影《败犬女王》、网剧《叶凛神探》等已拍摄完成进入制作阶段等待定档,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我的同桌又上热搜了》刚刚开机。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具有前瞻性的海西传媒还扩充了短视频平台的相关业务,打破了艺人经纪公司、影视剧综艺制作投资公司的形态和边界。原创抖音账号《老迪拜很欣慰》上线3个月强势吸粉300万,公司合伙人、知名艺人王祖蓝直播带货成绩亮眼。近期更集结由张绍刚、陈子由、刘维、于莎莎、蔡俊涛等旗下艺人推出海西传媒最强带货天团,同时携手中国第一大航空媒体运营商航美传媒,蓄力宣传力度和广度,强势霸屏各大机场大屏。

  疫情影响下2020年的娱乐行业再陷寒冬,海西传媒却凭借创立初期就提出的“经纪联盟”概念,整合业内多维度资源齐聚发力。在多家影视公司、经纪公司陷入公司关闭危机时,海西传媒项目不断,更为了扩充人员进行招聘,实属不易。

  7月,一直颇为低调的海西传媒被湖南卫视相中,以黑马的姿态登上《快乐大本营——站稳了朋友》八大经纪厂牌PK的主舞台,新生代艺人陈子由、张羽清、李熹子、黄柏煊集结出战,展现四人四色魅力。直面七家已拥有较高知名度的经纪公司,海西传媒的胜算究竟有多少呢?7月11日晚20:20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夏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去寻找答案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