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卫战》周小鹏建议夫妻之间学会表达感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7-14 14:21:02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7月14日至16日)22:00播出,二十五年婚姻开始出现矛盾,互不相让的夫妻应该如何化解?情感专家周小鹏建议夫妻之间学会表达感谢。

  丈夫“热衷”事业

  莎娜:别辜负懂事的妻子

  丈夫把事业放在第一位!代女士处在孕期,产检时丈夫只把自己送到医院门口,看到别人的老公陪着产检心里很委屈,“不是让他天天陪在我身边,只想多一些关爱和呵护。”李先生觉得三十而立,赚钱也是为了给妻子和孩子更好的生活,自己工作压力也很大。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女性怀孕不是无病呻吟,不是矫情。所有当妈妈的非常不容易,只不过有的女性会表现出来,有的不会。希望未来的三个月再加一个月子期,男嘉宾有所行动,别辜负这么懂事的妻子。

  二十五年婚姻出现矛盾

  周小鹏:学会表达感谢

  杨女士与楚先生结婚二十五年,现在生活好了矛盾却来了,“他干什么事儿都不跟我商量,也不给我说话的机会,天天跟我找茬儿。”楚先生希望妻子能改改脾气,“脾气特别大,遇到事儿就叨叨没完。”

  情感专家周小鹏表示:看到彼此为家庭的付出,为什么不珍惜呢,你们有说过感谢吗?你们的家吵不散但是为什么不幸福,是因为感受不到爱。你们应该对彼此表达一些感谢,回去好好的感谢一下对方。

  男友太“特立独行”

  阎品红:调整自己更容易实现

  小郑与男友小王恋爱一年多,男友高智商、高学历,是个极端的完美主义者,恋爱也想跟自己保持距离。小王不解为什么两个人要天天黏在一起,“她总有这样那样的理由跟我吵架,想要改变我,我改不了,是不是就只能分手。”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生活中总会有一些个性独特的人,去改变一个人远远不如让自己调整更容易实现。男生这个阶段还在跟孤独作伴,研究学问,等你什么时候觉得需要一段感情、敞开心扉、也空出时间的时候再去找女生,可能你们就合拍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