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群英会》高晓攀—不忘传承 不忘感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7-16 11:29:00

  7月15日天津卫视《群英会》印象.家邀请到的大来宾是相声演员高晓攀,他的嘻哈包袱铺不仅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青年演员,对于相声老先生一辈他认为:“学艺之初他们给了我们传承,我们正值当打之年时,应该带着他们。”

  高晓攀,1985年出生于河北保定,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相声大专班)。2008年组建成立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涉及影视、综艺、话剧、小剧场演出多个领域。

  节目开始主持人翻阅了高晓攀儿时的相册,高晓攀自幼出生在普通工人家庭,由于喜欢喜剧便学习了相声,后师从冯春岭。最初由于生活所迫他干过很多职业,婚礼司仪、主持人、售货员、油漆工,后来自己创建了嘻哈包袱铺,从相声演员到相声剧团老板,高晓攀坦言压力很大,面对众多传闻他表示:“嘻哈包袱铺是培养优秀演员的地方,任何人出走都会祝福他们。”特殊时期,他们的“云相声”也备受欢迎。

  节目中高晓攀和王佩元合作了一段《最好的未来》高晓攀表示:“相声演员学艺之初都是凭借着老先生们的传承,现如今我们正值当打之年,也应该带着他们,与时俱进。”王佩元表示:“我是相声的子孙,只求能为大厦添砖加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7月15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印象.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