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大影城7月20日起陆续恢复营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7-20 11:06:57

  天津北方网讯: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7月20日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可以正式复工,天津电影局也发布了电影院复工的具体通知,目前天津多家影院都已经开始对影院进行全面消杀,准备开门迎客。

  7月19日,天津市电影局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全市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通知本市各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今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同时,电影局还发布了《天津市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

  指南要求,电影放映场所需查验观众健康码,显示绿码后可观影。电影放映场所应配备测量体温设施设备。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电影放映场所不售卖零食和饮料,影厅内禁止饮食。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电影放映场所减少放映场次,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延长场间休息时间,不同影厅错时排场。

  已经停摆近180天的本市各大影城积极行动,准备开业。百丽宫嘉里汇店负责人表示,按照影院的统一布置,工作人员对影院环境卫生进行保洁消毒,除了清除卫生死角外,还对放映厅进行全面消杀。店内工作人员每小时一次清洁消毒公共区域,影厅里的座位也已经按照"钻石形"座位编排,用隔离带每隔两个座位将相邻的两个座位缠绕起来,前后也各相隔一行。卖品部的零食饮料已经清空,不做售卖,全新3D眼镜也都封在包装袋里,供观众选购。

  电影院恢复营业初期,日排片量与疫情前相比会有所减少,不过很多影迷对阔别多日的"大屏幕"早就充满了期待。

  全新上映的《第一次的离别》《璀璨薪火3D》和复映影片《战狼2》《美人鱼》《哪吒之魔童降世》《捉妖记》《误杀》《寻梦环游记》《夏洛特烦恼》《中国合伙人》等都已进入排片系统,在复工首日和观众相见。

  备受瞩目的热门影片

  《唐人街探案3》

  导演:陈思诚

  主演:王宝强、刘昊然

  待上映

  《夺冠》

  导演:陈可辛

  主演:巩俐、黄渤、吴刚

  待上映

  《紧急救援》

  导演:林超贤

  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

  待上映

  《美人鱼2》

  导演:周星驰、田羽生

  主演:林允

  待上映

  《封神三部曲》

  导演:乌尔善

  主演:陈坤、黄渤

  待上映

  《姜子牙》

  导演:程腾、李炜

  待上映

  《急先锋》

  导演:唐季礼

  主演:成龙、杨洋、艾伦

  《温暖的抱抱》

  导演:常远

  主演:常远、李沁、沈腾

  新近定档的中外佳作

  《第一次的离别》

  导演:王丽娜

  上映日期:7月20日

  《妙先生》

  导演:李凌霄

  上映日期:7月31日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导演:姚婷婷

  主演:李鸿其、李一桐、范伟

  上映日期:8月25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