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4》明晚十点开播 首支预告片上线黄晓明意外“被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7-27 12:30:00

内容提要:网友们除了好奇新加入的青春合伙人赵丽颖在节目中的表现外,同样好奇再度担任店长的黄晓明在本季节目中会有何表现,是延续以往的风格?还是有了全新的变化?

  随着本周五《中餐厅4》开播日的临近,网络上关于节目、嘉宾的讨论热度也越来越高。网友们除了好奇新加入的青春合伙人赵丽颖在节目中的表现外,同样好奇再度担任店长的黄晓明在本季节目中会有何表现,是延续以往的风格?还是有了全新的变化?昨晚本季《中餐厅》首个预告片惊喜上线,可以看出这一季的“黄店长”大不一样。

  黄晓明即任店长又成“船长”,首期节目刚抵达录制地就“意外被坑”?

  预告片中,伴随着青山绿水的优美画幅展开,黄晓明娓娓道来本季回国录制的新鲜感受:去国外的《中餐厅》是“《中餐厅》去哪里”,而回到中国的《中餐厅》是“《中餐厅》从哪里来”。黄晓明还表示“很期待这次《中餐厅》回家的味道。”然而话音未落,志得意满回归《中餐厅4》的黄店长却一下车就感叹:“又入坑了,又被坑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首期节目就先给了黄店长一记下马威——长长的百步梯是晓明哥抵达录制地后遇到的第一关挑战,提着行李的他必须走下百步梯才能登上“中餐厅号”邮轮,看看他手里两个大大的行李箱,不仅为晓明哥捏把汗:“这得走多久才能搬下去?”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黄店长最先担忧的却是“待会女孩子来了怎么办?我得去接她们。”节目组还俏皮地配字:“在中餐厅‘箱’信爱”……相信丽颖和浩菲应该会很感动!

  霸道boss变身暖心哥哥?“黄店长”从内到外散发着暖意

  不过黄店长说到做到,从预告片透露的内容来看,黄晓明似乎正在对某位嘉宾发送语音,汗流浃背的黄店长对着手机那头询问道“什么时候到?我得去接你一下。”而后到达的张亮也被长长的百步梯震慑住了,元气少女李浩菲也忍不住向晓明哥求助。有求必应的黄店长尽管汗湿衣衫,嘴上却依旧说着没事没事,勤快地替赵丽颖等一众小伙伴搬运行李。

  不过没想到“大boss”似乎还在后面,并不知道要面临“百步梯”这等艰巨挑战的林述巍林大厨,带了超多行李,连自己都不禁感叹“可能把这个事情搞大了……”,伴随着晓明哥幽幽感叹“感觉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疲惫中又带着几分好笑!至于黄店长到底搬了多少趟箱子、又来回爬上爬下多少次?期待正片揭晓正确答案!

  看了预告片后更加期待,这样暖心的晓明哥在节目里还会有些什么惊喜表现呢?期待本周五晚10点《中餐厅4》首播,一起来见证“黄船长”真正的“乘风破浪”之旅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