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谢谢爱过》MV发布 完美诠释细腻情感故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7-28 11:16:00

  日前,冯提莫《谢谢爱过》MV正式发布。在MV中,冯提莫倾情出演“爱情叙述人”,完美诠释细腻情感故事。这首作品打破冯提莫甜美唱腔的常规印象,情感丰沛引人共情,唱出了爱情的要义。

  《谢谢爱过》是冯提莫全新发布的单曲,歌曲在2019年冯提莫首场《无界》演唱会首唱后,获得乐迷广泛关注。经过接近一年的重新打磨,录音版本于2020年7月18日正式发行。“谢谢爱过”,一句饱含伤痛的话语,要怎么用歌曲去诠释?谢谢爱过,有时候不是谢谢对方爱过,而是曾经的自己努力过。

  抒情是必然,冯提莫即是如此,在歌曲《谢谢爱过》里她充分利用人声渲染情绪,演绎出十足痛感。但不止于此,正如歌曲是在Piano Ballad的主框架里加入了Pop-rock元素进而起到提振效果,冯提莫的演唱,也同样是在主歌的绵长铺陈后抵达副歌的情绪高企。你听出了什么?这不是一首单纯的“伤情歌”,它没有盲目沉溺在过往痛苦中。本质上,是在肯定曾经的美好,进而又对未来充满了期待。爱情不就是这样,一路磕绊又一路向前。

  《谢谢爱过》对最好状态是:一段感情结束之后 可以坦诚的去面对所有的失去与成长,所以在MV拍摄上会有两个调性的对比设计,一个昏暗暖调,以一种不阴沉不抑郁的环境去表现一个人的温暖面,也如同歌曲旋律一样是积极的 ;另外还采用明亮调性用来做对比,让人进一步感受到温暖的光亮和人物的特写拍摄上更柔美清新。

  透过MV表达出对《谢谢爱过》主题的解读:谢谢爱过,有时候不是谢谢对方爱过,而是曾经的自己努力过。影片由女性视角切入,爱了那就全力以赴不问结果。 而另一方的态度有时确实是我们无法把控的。我们可以拥有过去但不应该守在过去,终究要心怀着美好回忆去迎接新的他或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