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帝国:巅峰之战》蓄势待映 四大影帝齐聚掀“金涛骇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0-07-30 13:28:09

  由王晶和许悦铭联合执导,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领衔主演的剧情犯罪电影《金钱帝国:巅峰之战》(原名《金钱帝国2:四大探长》)今日发布“金涛骇浪”版海报,有望成为影院复工后首部登陆大银幕的港产大片。影片讲述了香港ICAC成立之初,两位调查员(古天乐、林家栋饰)同毒枭之首伍世豪(梁家辉饰)及总华探长徐乐(吴镇宇饰)斗智斗勇的故事。四大影帝强势集结同台飙戏,廉政公署VS徐乐跛豪,正邪对峙一触即发,善恶之战即将打响,暗潮涌动之下黑白两道命运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四大影帝联手放大招 深陷“金涛骇浪”上演打虎行动

  11年前,影片《金钱帝国》凭借环环相扣的剧情和饱满的人物塑造,成为了影迷心中不可多得的港片经典,被称为港版的“教父”。此次导演王晶携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四大影帝强势归来,誓要将彼时香港贪污王国搅得天翻地覆,一同呈现出香港廉政公署初诞生的艰难历程。正义与邪恶的对决,“黑白双煞”古天乐、林家栋与“跛豪”梁家辉、“五亿探长”吴镇宇的善恶交锋即将拉开帷幕,且看这场惊心动魄的反贪行动如何揭露香港历史上最大的贪污黑幕,挑战只手遮天的贪腐势力。

  最新曝光的海报中,“金钱巨浪”强势登陆香港,一栋栋高楼平地而起,暗示影片的时代背景就是由一摞摞钞票堆砌而成,气势恢宏却岌岌可危,无形中就能感受到这场反贪风暴下剑拔弩张的氛围。画幅下方的四大影帝正襟危坐,即使面对漫天飘洒的美钞也依然面不改色,未露出丝毫破绽。扮演大毒枭伍世豪的梁家辉气场全开,只一根拐杖和严肃的表情就已让人不寒而栗;旁边的ICAC创始人古天乐也面容肃穆,仿佛随时准备开战;林家栋和吴镇宇则端坐两旁引人深思,他们四人之间将产生怎样的冲突?谁又能赢到最后?种种悬念,只有等到影片上映之时才能揭晓。

  回溯ICAC风云之路 解码反贪新世代

  作为香港社会的发展基石,廉政公署在成立之初,并未如现在这般闻名。六七十年代时,香港警察贪污受贿、黑社会横行霸道的现象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为改善这一乱象,政府决定建立廉政公署反贪捉污,恢复香港警界的秩序。此次《金钱帝国:巅峰之战》的故事便是发生在该社会环境之下,与往常香港犯罪片所描绘的黑帮风云不同,本片致力于将镜头对准ICAC廉政调查员,聚焦香港最大反贪机构的开荒历程,将以不同视角向观众展现初代廉署人无畏强权的正义与勇气。

  众所周知,2020年对于影视行业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影院现在虽已陆续复工,但电影市场经济何时恢复仍然是个谜题。在这种情况下,自带王炸组合的《金钱帝国:巅峰之战》即将重磅登场,不仅体现出对影片自身品质的绝对自信,更是表达了对下半年整个中国电影市场的十足信心,与其他优质作品一起,为影视复苏之路添砖加瓦,为行业复兴之旅助力加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