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闪的夏天》MV惊艳上线 “昕欣棠”化身“Reno4超闪少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7-30 16:56:47

  如今“女团”已成为当下最火的潮流,女团成员的一举一动也总能吸引大众的目光。近日,THE9成员刘雨昕、虞书欣、赵小棠在这个夏天成为了令人惊艳的“超闪少女”,为粉丝们带来了活力满满的《超闪的夏天》MV。

  《超闪的夏天》MV上线

  7月30日,“昕欣棠”合体演绎的主题曲《超闪的夏天》MV成功上线!这支MV一经发布就凭借着轻松明快的风格以及记忆度极高的旋律和舞蹈迅速出圈,成功收获一众粉丝的青睐。“Reno4超闪少女”刘雨昕、虞书欣、赵小棠成功用她们充满激情、极富魅力的表演,为大家“快速充能”,掀起了这个盛夏的“高能时刻”!

  “昕欣棠”合体 开启超闪夏天

  刘雨昕、虞书欣、赵小棠自《青春有你2》亮相以来,均凭借着各自独特的舞台魅力和努力,成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和喜爱。作为今夏最亮眼的新星,此次她们更是携手OPPO化身“Reno4超闪少女”,为大家充电。“再给我五分钟,会让状态回到巅峰“——给力的歌词配合“昕欣棠”活力满满的表现,让大家的能量值瞬间飙升。

  超闪少女 惊艳演出 活力四射

  在这支热力四射的MV中,刘雨昕身着白色闪钻套装,精致而又优雅,“全能舞台ACE”弹钢琴,上演转头杀,温柔气质尽显,尤其是面对镜头的眼神杀,让粉丝大呼“太可了”;虞书欣则化身超闪双马尾小公主,举手投足都在释放迷人魅力;而赵小棠身着蓝色连衣裙完美诠释“可盐可甜可飒”。在这支MV中,三位超闪少女在明快的节奏中跳着极富动感的舞蹈,用活力和激情为这个超闪的夏天充电蓄能。

  2020年的夏天注定是一个超闪的季节,对于刘雨昕、虞书欣、赵小棠这三位“Reno4超闪少女”而言,这同样是一个闪耀的精彩节点。相信在未来她们也能一路闪耀,同时也祝愿所有和她们一样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的年轻人都能充满元气,无限蓄满战斗的能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