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捷《重启之极海听雷》热播 张起灵超燃打戏被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0-07-31 14:50:57

内容提要:黄俊捷饰演的张起灵,武力值满分,一出现便是安全感的代名词。

  由黄俊捷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在爱奇艺和优酷热播,该剧作为这个夏天最受期待的热门剧集之一,“铁三角”的重聚及惊险刺激的剧情引发众多关注,播出平台热度持续高涨。黄俊捷饰演的张起灵,武力值满分,一出现便是安全感的代名词。

  随着《重启之极海听雷》剧情的展开,铁三角顺利完成南海王地宫副本来到哑巴村,听雷历险再次升级,高能枪战环节将剧情发展推至新的高潮。本周的剧情中,黄俊捷饰演的张起灵在哑巴村和焦老板初次对决,上演高燃枪战戏,惊险刺激的场面,无疑让观众热血沸腾。在这场枪战中,张起灵的打戏成为一大看点,打戏动作干净利落,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网友纷纷评论:“黄俊捷的打戏太帅了!”

  剧中,黄俊捷饰演小哥张起灵,是“铁三角”中的武力担当,从小便体验到成人世界的阴谋诡计,人生充满了伤痛,直到遇见吴邪和胖子,他的内心逐渐有了温度,有了一日三餐的烟火气。张起灵在自己有危险的时候,还不忘护住吴邪躲避炸弹危机,一度引发网友热议,#张起灵保护吴邪#登上实时热搜榜。

  对于网上的盛赞黄俊捷在采访中坦言“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肯定还是会去努力的。”至于武打戏,黄俊捷表示部分是自己完成的,部分是跟替身老师一起完成的,因为同组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的帮助才造就了剧中精彩的打戏。据悉,本周《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式加更,从7月28日起,VIP会员每周二、周三、周四连更三天,探险剧情持续高能,众多真相等你一同揭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